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禱告,就求主給我一個平安的心到馬偕測第二次的血糖
這幾天我的飲食真的是很低澱粉、零糖份
找機會再來po我這幾天弄的菜單
昨天晚上還很心機的吃了號稱會幫助胰島素分泌的南瓜

早晨7:40分一到檢驗科,媽啊!好多人啊~
抽完空腹血糖後7:58分喝下第一口100g的糖水,10分鐘之內要解決,喝的時候我一直禱告求主幫助我不要有一般孕婦講的噁心感,還好...就覺得比50g的甜好多,不到五分鐘我就幹掉了...
接下來抽血的時間分別是8:58、9:58、10:58
謹記著美蘭姐說要去走走的叮嚀,喝完後我就去晃晃
嗯...狀況越來越不對,真的蠻噁心的,走一走我就覺得想吐,而且頭昏超想睡覺...我一直跟自己對話說不要吐不會吐總算是撐到8:58,檢驗師很好心的告訴我可以去住院中心的沙發去坐一下會比較好

果然歐,坐一下我就覺得好蠻多的,我就起身去逛雙連站旁邊的菜市場,夭壽歐!超好逛的,尤其接近過年,好多有的沒的,看得我眼花撩亂、心癢難耐...噗!什麼想吐啊?!忘光光了啦!接下來的空檔我也在這個市場消磨掉了,戰利品是兩個超漂亮的盤子跟一個法國瓷杯子(都只要100元,嘻嘻!)

10:58抽完最後一管血,將近中午打給姊姊跟他說應該明天結果會出來,請他先幫我看一下,好讓我安心過年...
不過我已經先破戒了,中午我還跑去老爹那邊凹他請我吃飯,管他的!先吃再說~^^
沒想到姐下午就打給我囉!說報告已經出來了,四支血全都正常!

真的感謝主!那時我剛好人在stella家,他馬上請月子阿姨幫我奉上冰糖蓮子湯一碗,呵呵~好好吃!好滿足啊~

話說回來,還是覺得自己眼淚白流啦...
但是又覺得這應該是每個當媽媽的都會有的情緒
其實我接納自己是這樣,只是真的要禱告求主幫助我要更倚靠他
沒什麼事情是上帝不能處理、不能解決的
我總是想靠自己,所以擔子沈重,憂慮無法卸下
離預產期還有2個多月,後期狀況更是無法預料
有顆平安的心很重要,需要更多的禱告以及敬拜了!

也謝謝大家為我的禱告,有弟兄姊妹們的代禱給我很大的力量
衷心感謝!

備註:所謂「一百公克口服葡萄糖耐量性試」,就是先抽取檢測空腹血漿血糖,然後口服一百公克的葡萄糖,分別檢測服用糖水後一小時、二小時及三小時的血漿血糖值。標準判定值分別為空腹血糖低於105mg%,一小時血糖低於190mg%,二小時血糖低於165mg%,三小時血糖低於145mg%。若任兩項血漿血糖值高於標準,則表示罹患「妊娠糖尿病」

我的檢測值:
空腹:72
一小時:163
兩小時:128
三小時:115
低很多歐!姐說上次測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