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剛剛知道懷孕的那一刻、充滿噁味的前四個月,第六個月整月臥床
中間好像只有第五個月是比較沒有狀況的一個月
這週過年,我也正式帶著寶寶邁入第30週
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不管再怎樣曲折,再怎樣充滿不安,上帝保守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過年前看著自己那鳥到不行的頭
決定給自己個元氣的新印象,於是就去剪啦
我的如意算盤打的是等到兩個月多後生產,長度剛好可以綁起來
凡裟的jerry真的挺厲害的,除了剪出我想要的樣子,還把我之前染的跟現在新長出來黑色的部份剪得很自然
我是很滿意囉,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呢?


另外啊,趁今天照新髮型
也請東東幫我拍了一些大肚照
讓一些離我比較遠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大肚的潘仔啦
很多人都說我的肚子很小
其實沒有耶,我光是臥床那個月肚子就跟吹皮球一樣長大
來個對照組來看看就知道了

這是五個月歐,肚子都還平平的,這時候說我肚子小我真的承認啊,啊現在可已經膨脹成這樣了!

來張正面滴!

有唄!真的有肚子啦!
其實吼,天天被一些關心我的阿姨們說我都沒有在吃肚子才會那麼小真的無奈到極點耶!
上帝見證我每天都吃得跟豬一樣好不好~
之前臥床太久吃太多,血糖還一度飆高,還好第二次沒事,證實可能是第一次驗壞了,過年我才能盡情吃喝
有時我真的會想,這些阿姨是不是都沒有話可以跟我講啊?
哪一個媽媽會為了自己想要瘦犧牲自己肚子裡寶寶的健康啊?
聽久了真的好煩歐!
寶寶健康就好啦~肚子小有什麼不對啊~一直念一直念,真是好累啊~

我只能說希望我自己以後不要這樣對肚子小的孕婦啦
最後10週,我想肚子應該會更急速膨脹
一個禮拜寶寶正常是長200公克,啊過年照豬養的狀況來看,應該會突破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