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過年,只有初一放晴
其他的時候全都是寒流+陰雨綿綿
原本初五約好了三個家庭要一起去苗栗的家渡假
順便把我們載去回娘家
我計畫都做好了!早上出發先到薰衣草森林遊玩+用餐
下午就可以回家喝下午茶、休息
晚上把小強剩的高檔食材料理料理,餘興節目就是放煙火給孩子們看

多麼完美的計畫啊...但是從初二開始那該死的雨就沒停過
還不是小雨耶,很多時候都是像倒水一樣下大雨
媽媽從初三就開始打電話來跟我講山上有多冷多冷,重點也是大雨不斷
高雄去的親戚全都窩在家裡,哪兒都沒得去
一聽就很掃興啊!可是我一直期待,該不會下到初五吧?
唉...初四了,還是一樣沒有改善,傍晚媽媽打來了,說初五還有更冷的寒流要來,勸我們不要去了,以後等天氣好隨時歡迎大家去

一一打電話跟大家抱歉,不過大家也都可以理解
畢竟要是千里迢迢去都待在屋裡真的挺悶的
尤其初五苗栗至少下探6.7度,別講孩子了,以我現在的狀況可能也受不了
可是還是很惆悵耶...
兩人世界最後一次過年,我竟然連娘家都沒得回...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過年的人
不過嫁到東東家,因為人丁單薄年味減少很多
所以我每每非常期待回娘家的時候,我們家人比較多,比較熱鬧的啦
苗栗家還沒好的時候,我們都會跟媽媽一起回彰化外婆家
這幾年都住在鹿港比較多,鹿港因為是傳統小鎮,年味是濃的不得了
我最喜歡去逛老街跟古蹟,再吃他個n個老龍師肉包
到處都張燈結綵,好不喜氣!好喜歡這種感覺...

啊今年就一整個宅在家裡了,就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好不無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