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在直潭附近的產業道路上看到的奇景
說真的,長那麼大沒看過彩虹離我那麼近
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出現彩虹的機率很高
但我實在沒想過可以那麼近距離一窺其美麗
先跟大家分享囉!

這兩天花很多時間在整理花蓮行的照片
嗯,剛剛用計算機算了一下,我總共拍了將近1350張照片
換算成底片...那是38捲啊...
沒辦法,我喜愛拍照是到有點瘋狂的地步
沒相機出門玩多少都會覺得沒興致哪...

ㄟ...其實講這個的原因是,可能花蓮行的遊記會出產的有點慢
前兩天看frog的專訪,他也是花很多時間挑圖、修圖、構思文字才寫出那麼棒的遊記呢
為了也想給大家精彩難忘的遊記
我也想效法他囉,不過希望速度可以快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