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想法,是想要在越牆的時間,每天都做一點生活紀錄
不過後來想想,這種寫法恐怕會蠻沒有張力的,而且很多比較零碎的事情寫出來大家也不想看,呵呵!
所以我決定用「主題式」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花蓮的時光囉~

已經回來台北一禮拜了
問我想念花蓮嗎?老實說,想念,也不想念...
想念的原因是因為花蓮真的太美好,我用我的眼睛、我的腳(好啦,其實是代步工具藍藍)、我的心,真的很認真的體驗這塊土地
不想念的原因卻是因為離開台北兩個禮拜,我也會想回家好不好,哈哈!

嗯...我也不知道我哪一天可以把它寫完,不過我會加油滴!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