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阿沛(NO.2打工阿姨)正式帶我打掃越牆的房間
禮拜五越牆大爆滿,意味的就是除了續住的客人外,每一間房間都需要清理
不過還好今天有三個人手,所以早從十幾位客人的早餐開始,一直到中午,我們三個全都沒停下來過
越牆果然是已經經營有方的民宿,每一個步驟全都清清楚楚,聽著阿沛一一講解,我也努力用我有限的腦袋用力的記
不管是刷馬桶、鋪床或是拖地等等,當我想到,這是客人會用的,我便用心並帶著祝福的心的清掃
當我看到乾淨的房間時,那心裡的成就感真的滿到不行,疲累根本已經不知道哪裡去了...

中午愛麗姐給我們炒了米粉,配上大安特製的香甜味噌魚湯
勞動了一個早上,果然肚子有餓到,吃了好多好多歐
下午是度假時光,老公跟我到牛山、芭崎一帶去走走
騎著車馳騁在台十一線上,太平洋藍的令人不禁秉住呼吸,再次地提醒自己,是的,我身在花蓮了!
說真的,台灣這塊寶島實在是摸索不完,只要用點心仔細觀察,一定會愛上的

上圖:芭崎瞭望台。看著台十一線蜿蜒的曲線,呼吸著海洋特有的鹹味,好不悠哉~

上圖:看!年輕真好!這裡,就是著名的牛山海灘...

上圖:因為我們出門時已經快變天了,讓照片實在不容易照的好看呢...請大家見諒啦!不過這也促使我後來還是又跑了一趟,沒辦法,我真的很想拍到好的影像咩...

只可惜這一天的下午仍然下起了午後陣雨
風大雨大讓我們回程的路上飽吃苦頭,越牆到花蓮市區平常只要20分鐘就會到
這一天我們騎了兩倍的時間才到,頭髮跟褲子全都浸到水
說真的,看到這種狀況我真的覺得好難過歐...不禁心裡鬱卒了起來...
一直很擔心該不會待兩個禮拜都給我這種天氣吧,那我真的會嘔死!!
而且原本還想說如果這樣下下去,我實在不敢一個人騎車回越牆
正在猶疑是否得外宿時,咦!?雨停啦!?
跟老公道別後,我便自個兒騎回去
一路上我大聲唱著詩歌,還好一路上沒什麼車,要不然我這樣扯開喉嚨唱應該挺丟臉的
因為沒車,所以不知不覺飆到60公里都沒什麼感覺
感謝主,一路平安回到了越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騎那麼遠(嗯...我是為了來花蓮才去考機車駕照的歐!
打電話跟老公報平安時,心裡著實因為自己的勇氣而感到驕傲,連講話都快發抖了

這一天在柚子時還跟小羅夫妻聊的很開心
我很高興在花蓮又交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佩服他們勇敢創業的信心,柚子也真的經營的很用心,我們都很是喜歡
衷心地祝福他們繼續努力走下去,相信總有一天,他們能夠因為他們的勇氣鼓勵更多人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