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可思議,轉眼間離開花蓮已經一個月了
剛到世界展望會的這一個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忙碌
有點辛苦,但是工作的非常的喜樂
常常可以跟許多志工聯繫、辦活動等等,在在都讓我感到充滿了成就與新鮮感
不過常常加班與疲倦的結果,就是竟然一個月都沒有發文啊!這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今天比較早下班,回家也不開電視了,想想就來把答應大家的文章、照片好好整理一下



主題式的花蓮行應該從哪裡分享起呢?!我想,還是從越牆工園開始吧!
說真的,這次選擇了越牆打工,讓我真的是大開了眼界,也學習到好多東西
王大哥與愛麗姐多年來用心血打造出來的園區,每個地方都充滿了活力
每天清早從愛麗姐的早餐開始精力充沛的一天,每個生物都很有默契地共同守護這個環境
(我這樣說就是代表不是只有人會維護,還有可愛的阿醜、大貓、小嗶...,還有...無所不在的螞蟻...等等

上圖:別懷疑,這就是我在越牆的時候每天的早餐,客人的還會再豐富一些!很多客人看到這樣的早餐都非常的驚喜!能夠擁有這樣的活力早餐,一整天都會很有精神唄~

上圖:越牆的招牌寶貝狗,人稱阿賣(阿醜),叫她賣賣也可以,雖然很好吃,又愛睡在桌子上,但她真的好友善又很貼心歐!不過可要注意~她不喜歡小孩子~娃兒可得離她遠點兒歐!
 
上左圖:這是大貓,很漂亮吧!她總是幽雅地在園區裡走來走去,或者慵懶地在某處打盹,我是個不太喜歡貓的人,但大貓就是有種讓我喜愛的魔力,只可惜我竟然對他的毛過敏,好幾次跟他玩完後都噴嚏打不停啊~冏...
上右圖:我的專屬看門「鵝」小嗶,是隻很愛孵蛋但其實從沒下過蛋的鵝...為何說是我專屬的看門鵝呢?唉!其實我真是恨死她了!!!!為什麼呢?請看!照片中的後方就是我的度假小屋,應該很棒不是嗎?但是這隻鵝天天都給我在門口大一堆大便!!(她屁股下面就是證據!!!)老是要清也很臭也就算了,最討厭的就是每天都會有蒼蠅飛到我的房間來,嗡嗡嗡叫一整個晚上,真是讓人超抓狂的啊啊啊~!!

好啦~抱怨完畢,回到主題上...
該從哪裡介紹越牆起呢?嗯!就從這裡開始!
很多客人都對越牆的茅草發呆亭情有獨鍾,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次跟大哥分享說:「越牆若是沒有發呆亭,很奇怪,感覺就是哪裡不對捏!」
是啊!這個發呆亭真的是越牆的精神支柱,每天都有它不同的婀娜姿態
我特別喜歡在早上乾淨的光線空氣中,為她拍上幾張微風彿面的照片

上圖: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有一堆朋友想奔去花蓮了吧!說起來真是奢侈,當時我可是每天看啊,有時也覺得美成這樣真是太不真實,太奢侈了~!

上圖:看!有了涼亭,FU就是不一樣,對唄!

越牆的早晨是我覺得最美的時候,那是因為溫暖的陽光直接照射在園區中,不管是動植物看起來都特別生機盎然
早上送早餐時,看到雞鴨鵝全都在園區裡到處啪啪走,與客人舒適坐在涼亭吃營養早餐成了一幅有趣又意外和諧的畫面,看著真的不禁都會微笑
雖然我在花蓮的期間,早上我工作的時候,天氣總是超晴朗,一到下午自由時間就會轉陰要不就下雨,讓我真是覺得超級扼腕,不過還好上帝還是眷顧我的,還是讓我拍到不少好影像,就在這裡跟大家老潘賣瓜一下嚕!

上圖:這是涼亭用餐區往台十一方向照的園區,沒錯,越牆就處於背山面海的鹽寮,這裡可是連花蓮人都稱讚的好所在歐!(看剛好還有隻雞飛奔過去,哈哈!)

上圖:在越牆,太平洋就是可以這樣恣意地讓你用心感受,這樣的感覺真是,無價!

上圖:COCO外面的竹子水圳,一年四季潺潺流水,好不愜意,這可是大哥手工作出來的歐!
 

上三圖:這都是大哥種植的花卉,最令人得意的就是,全鹽寮都種不起來的植物,都會在越牆蓬勃生長呢!

上圖:越牆獨特的招牌,濃密的爬藤植物幾乎將圍牆與招牌蓋住,很多客人都會不小心沒注意就呼嘯而過...

如何?應該有很多人現在就想排休、打電話去訂房了吧!不要懷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很抱歉我沒有放很多越牆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
原因是我覺得應該留點空間讓大家親身去體驗,越牆的每一個房間都有它獨特的風格與特色,當然也有很多角落值得你細細去品嚐
大哥與愛麗姐多年堅持的住宿原則,我也真實見識到了他們的捍衛決心,為的就是要給客人安靜舒適的度假環境
果不其然,幾乎我遇到的每個客人都是抱著充電滿滿的心情離開的
這裡真是想要沈澱自己的好所在,更是度假的天堂
價格雖然高點,但相信我,絕對值回票價喲!

備註:
更多的
越牆環境,請看這裡
越牆寵物,請看這裡
越牆日出,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