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爸去新家「巡視」,竟發現,開工區區四天,竟然改變那麼多啊
看來,我們''愛的小窩''真的已經慢慢成形了,不禁感到非常感動與感恩呢!

我們的裝潢師傅小江跟我們打包票說2月20日一定可以完工(不包含油漆)
果然,如他所說,每天的進度跟過年前簡直有天壤之別,天天都有新進度、新發現!
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新進度吧!
廚房:

這是廚房的氣密窗、鋁板,事實上全家的氣密窗都已經做好囉!
老爸原本沒有想說要裝氣密窗的,因為我們家很安靜啊,偶而聽見捷運聲音而已(我們新家在捷運機場旁邊)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我不是怕人家吵我,我是怕我們吵人哪....
常常去一些住在公寓的弟兄姊妹家,大家唱詩歌都很「含蓄」,因為太大聲是會被鄰居罵的...
為了要給弟兄姊妹良好的聚會環境,而且也讓我們倆個在家裡敲鑼打鼓、彼此對唱不至於吵到鄰居...
所以還是決定裝氣密窗啦!昨天有跟老爸實驗了一下,效果還不錯

在這裡要跟大家澄清一個觀念喲,所謂「氣密隔音窗」不是裝了就完全聽不到聲音歐
小江說很多客人裝了氣密窗後聽到聲音,還會念他說:「這是什麼氣密隔音窗,還是聽得到聲音啊!」
NO!NO!NO!~~
隔音窗只能阻隔掉大部分的聲音喲!所以大家還是不能太豪放的啦!
後陽台:

這是通往後陽台的門
這種門我好像只有在日本台看過,據說是三層的,防盜又「防蟑螂」(我比較在意後者)
看起來很高級,不過老爸有點後悔....因為...

後陽台已經有防盜鋁窗啦
那幹嘛還裝那麼好的防盜門...
也是吼...我也沒有想到...
主臥室:

YA!!!我夢寐以求的觀景窗也做好囉
天花板的造型工程也在進行當中
看著看著,不禁幻想起以後可以跟東一起坐在觀景窗旁讀書、禱告、賞月的情景,真是太棒了!
但是,這個主臥室有一個敗筆...或許不是敗筆啦,但是目前為止我覺得很怪...

就是這個箱子
這個箱子是小江為了要遮醜用的
遮什麼醜呢?其實裡面都是冷氣的管線啦
為了不讓它們跑出來影響視線,於是就在外面釘了木板以遮醜
可是,這樣有比較好看嗎?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存疑啦...
等上了油漆再作最後評價囉!
和室:

和室也已經將基地都打起來了
這個和室是整個家我最感到不安之處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和室會跟我「南歐鄉村風」有所抵觸
但是其他人都一直在旁邊鼓吹說什麼有和室很讚啊,可以泡茶、打牌、吃飯、讀書、聊天等等,很多功能的
不堪大家洗腦的我,終究是妥協了...
小江也是胸有成竹,一副一定會很讚的樣子,大家拭目以待囉!
客廳:

客廳除了天花板之外,也沒什麼變化啦
上了油漆就會不一樣囉!

後記:

主題:老人與狗...噗...
這是我親愛的老爸與寶貝狗KiKi
老爸現在也是幾乎每天都會去看新進度
昨天看了看,他突然問我:「怎麼樣,還滿意吧!?」
我怎麼可能會不滿意呢?這些眼中所見的,全都是恩典!
其實我心中真的很感謝爸爸的幫助,但是話就是堵在口裡說不出來
看著老爸一個地方一個地方仔細觀察,就是為了要讓我們有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
眼眶也不禁濕潤了起來...

我們結婚,真的得到雙方父母很多的恩惠
今天早晨我禱告,真的是非常感恩,因為去年我們所擔心的經濟問題
非但沒有發生,而且上帝給了我們許多格外的恩典
包括東找到新工作、新房、年終獎金等等的,神都大大祝福我們
這真的應驗了,神是聽禱告的神,只要信!不要怕~是神給我們唯一的條件
感謝上帝,也感謝我的爸媽,東的爸媽,沒有他們,我們真的會很辛苦
我們一定會加油的!以後加倍賺回來孝順父母、奉獻給神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