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禮拜的進度應該已經到木工了
據說過年前天花板會做好
我手上有之前拍攝浴室跟廚房的磁磚照片
其實沒什麼搞頭,都是白色的
啊裝潢師傅就只拿白色的給我挑,原本我還幻想挑點不一樣顏色的磁磚
甚至弄個馬賽克腰帶磁磚,讓整個感覺活潑一點
沒想到我一開口,裝潢師傅就以預算不夠把我回絕掉...(顏色不一樣為什麼要加錢?@@這點我覺得他只是覺得麻煩而已...)
嗯...沒關係...本人天性溫和,磁磚白色的是吧!那之後我再想辦法在其他硬體上動手腳就好了

這是廚房喲
整體看起來是挺美的
廚具到時我想挑比較特別的顏色
因為磁磚是全白,廚具又是白的,看來以後我都不用用油了...天天刷洗就好了...@@

不好意思我們的浴室很小,真的很難拍全景
燈光是臨時架上去讓我們看效果的
磁磚其實有點小小的變化
我實在不想全部都白的,但是他又只有白的,那怎麼辦@@嗚嗚...
感謝主讓我看到一塊上面有小小灰點作裝飾的
毫不考慮,就。這。塊!
看起來活潑多了,之後裝上燈之後,再給大家細看喲!

By the way...我們家的拋光石英磚...也是白滴!
=__________=|||
沒關係啦...我一定會有辦法做出變化的
本姑娘這幾個月狂K裝潢雜誌相信不是K假滴!

歐洲鄉村風格愛的小窩...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