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張是去年12月拍的,是剛剛拆除的甜蜜小窩模樣
我們來回憶一下尚未變裝前的樣子好了

看到了嗎?整面牆都敲掉了喲
所以我們現在站在門口就可以一眼望穿整間屋子囉!

原本老爸沒有打算要全部都改裝的
但是在「改了這個,那個沒改好像怪怪的」心理不停作祟下
到最後是全。改!

到這禮拜的進度,是拋光石英磚已經貼了差不多了,即將正式進入木作工程
這幾個禮拜以來,看著我們的窩從零到漸漸有了雛形
心中真的是很感動
也很感謝爸媽,願意全力贊助我們讓我們有個棲身之所
真的很恩典呢!

這是主臥房外推後,與陽台間隔的牆

這是廚房的鐵窗
這個鐵窗的形式是作裝潢的自己挑的
個人覺得還好還不錯看的啦   外面有一個小小的平臺以後可以給我放洗菜盆之類的
挺好的設計呢!

瞧!這是我們大門的「框」
據說都是要先作框才作氣密窗,所以現在怎麼看都怪怪的

為了家裡未來裝潢的風格
我拼了命的買各種裝潢雜誌來參考
善變的我,家裡的風格在我腦袋裡也從美式裝潢-->清新地中海-->歐式鄉村
我可以非常固執地要這個要那個,也可以一日數變我要的東西
主要是因為我想要一個看起來就很溫暖、舒適的家
是每天下班迫不及待想回去的

據裝潢的人說,大約2月中會裝潢完畢
很期待,這段期間我會再多拍點照片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甜蜜小窩建造的過程
求主給我智慧,讓我能夠有創意與美感創造出一個讓我們跟弟兄姊妹都喜歡的空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