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從去年九月確定婚事以來
竟然只剩2個月我們就要結婚了...

上圖:攝於95.1.15內洞森林遊樂區

其實準備婚事的過程真的是繁複又喜樂
楊牧師更是大手筆地決定將整個社青團隊投入在我們的婚禮當中
眾多弟兄姊妹開始在我們的婚事當中貢獻心力
有人出錢、有人出力,為得就是要讓我們的婚禮充滿祝福

真的很感恩,因為不但感受到弟兄姊妹們的愛
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慢慢步向成熟
說不吵架是假的,還是會鬧彆扭、不開心
我不開心的事情還是永遠只有一件,就是我覺得東不夠愛我、關心我
這種情緒的起伏令我感到困擾,因為通常只要一天,或是不消幾小時
我就又完好如初,覺得我的東真是棒透了!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被情緒所困哪!

今年我的禱告就是求神開我心眼,讓我能夠天天感受到東的愛
我想神真是憐憫我,祂讓我在眾多事件當中去看到東對我那長闊高深的愛
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雖然東不常說甜言蜜語,但是他對我的愛真的是很實在、很深的

上禮拜我們到基隆去喝喜酒,回程的路上我跟他分享我很期待婚後的生活
他聽我刮拉刮拉講好多我玫瑰色的幻想後,
只說了一句:「很期待將來那種彼此瞭解的生活。」
很簡單,但是說真的,這其實正是每一對夫妻都需要的不是嗎?
頓時真的覺得很窩心

昨天更是好笑,耗子明天約我吃飯,我把這事兒跟他說
沒想到他竟然說:「你跟他說,你已經是有夫之婦了,跟他說不要亂約...」
哈哈,雖然好像醋勁十足,但是老實說我心裡還蠻喜孜孜的
因為他在意我咩...

準備婚事的過程,我們都很容易把焦點放在「事情」的上面
而會不自覺地去忽略彼此的感受與愛
真的需要神幫助我們,開我們的心眼,讓我們在事情當中更是注重彼此的感受

只剩60天了,其實真的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新房2月中就會裝潢完畢,到時看來只會更忙
感謝主!願神把更多的喜樂與愛放在我們當中,更是保守我們婚前不受試探

相信3月25日必定是個美好的日子的,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