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家人與東一起到SOGO去買結訂婚要用的物品
從下午2點開始,一路馬拉松式的血拼
直到晚上9點半才買完....歐買尬!!!!!超級累的~~

不過其實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我大姨媽來找我,讓我的下盤酸到一個不行
要不然,哼!7個小時血拼算什麼...挖哈哈哈哈哈!

累積下來,我們總共買了:
‧三套西裝(老爸、豬哥、東各一套,含襯衫與領帶)
‧三雙La New皮鞋(我看小姐真是笑得合不攏嘴啊~~)
‧我夢寐以求的Anna Sui小皮包(我的六禮之一)
‧閃亮到會扎人眼的皮鞋(也是我的六禮之一,結婚時大家就會看到囉!)
‧Honeywell空氣清新機一台
‧掌廚鍋具一套
‧結婚用內衣兩套(我娘跟我各一套)

到底花了多少錢,嗯...這個,我只知道我的Happy Go集利卡今年應該可以換一些好康的回來
不過,7個小時下來,真的還是累壞了(所以我剛剛講的話只是吹牛,我沒那麼厲害...@@)
很感謝媽媽,其實他買的是最少的,但是她卻陪伴所有家人買齊所有東西
也感謝老爸,因為東的六禮都是他刷卡的,哈哈
還有東東,我們家買東西時常會有突發性的拌嘴時刻,還好沒嚇跑他,拉了整天肚子的他還是一路掛著笑容陪我到最後

距離結婚的日子,今天,已經只剩25天了
每天過的日子真的是跟陀螺一樣
白天忙碌地工作,晚上也有排不完的節目
真想好好休息哪...Orz...

不過這幾天我在想
忙歸忙,千萬別失去與忘記在準備婚禮當中的喜樂
提醒自己,再多的問題,能夠跟東一起靠著神解決,就已經該感恩了
這些都是過程,不要只看問題,要看恩典

帖前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這個禮拜六(三月四日)訂婚,願神將喜樂恩賜給我們,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