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婚禮總管大人夫婦一起到新家去看看進度如何
沒想到一進新家,那狀況只能用「人聲鼎沸」來形容
我嚇得以為我們家遭小偷了,搞半天原來是作裝潢的小江帶了客人來看他的「樣品屋」~

還在心裡滴沽家裡還沒裝潢好給人家看好嗎?
才同時發現原來今天小江已經把系統櫃跟櫥櫃、玻璃都裝好了
客廳的嵌燈也都不再呈現半死不活的垂吊狀態,全都安置就位讓整個客廳看起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很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但是我們家的相機掛點了...歐~~主啊!
意思就是這段日子我恐怕無法隨身攜帶相機為大家分享很多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連蜜月都失去一台基本款的傻瓜相機了,真是只能用Orz來形容
現在只能禱告重重哥願意借我們大砲相機去蜜月了,要不然真是太可惜了呢!

昨天東仔細看了一下我們客廳的顏色
很開心的跟我說,這個顏色在不同的照明下有不同的顏色反差
的確喲!我的狗頭軍師Melody小姐(當然,她不是狗頭...哈哈!)幫我選的這個黎明色真的很漂亮
主臥房的曼陀羅色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協調與浪漫
我的廚具當初也讓我娘捏了一把冷汗,因為我挑的是微紅色,那是上帝在我禱告中給我看到的顏色,果然也非常出色!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想,我為何會那麼大膽的用色
挖咧,啊小江全家都幾乎給我弄白色,當然我只好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作變化囉!哈哈!
感謝主!目前看起來顏色非常協調~要不然小江也不會帶客人來看「樣品屋」了,是唄...

今天燈具要進來了,這個燈具是我頭皮一邊發麻、冒汗還是決定買下來的
那是決定歐洲鄉村風格與否的重點布置
剩下的就只剩一些少數的家具,我們的甜蜜小窩就大功告成了喲!歐業!!!

講了那麼多,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我還是趕快把相機拿去修好了,這樣好像比較實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