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將近10個月,我們的甜蜜小窩倒是還沒有在網路上曝光
不過已經很多朋友來過了,一致的評語是非常溫馨,評價很好歐!(得意~
其實之所以一直沒有跟大家分享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實在是有點混亂
才結婚10個月,我們倆的東西常常都是多到到處散落,這…拍照起來實在有礙觀瞻…

趁著前幾天小掃除,我趕快拿起相機到處拍了一下,不過還沒有很全面,有機會歡迎大家實地參觀一下囉!

先來看看改造前:

改造中:

前方就是客廳,後方則是已經搭建好地板的和室,再過去的門進去就是小小廚房
看起來有點恐怖唄…當時的我完全無法想像改造後會是什麼樣子…

改造後,先看看全景吧!

上圖:怎麼樣!?有沒有差粉多!?
我個人是覺得說,幫我們承包裝潢工程的小江真的是做的不錯
大家可以先參考我們的裝潢,在心裡估個數字,估看看我們這樣做要多少錢
先給大家一個提示,基本上我們是全改,包含:
1、水電全部重拉
2、打掉兩面牆、一面櫃子
3、地板挖掉重鋪
4、廚房、浴廁打掉重做
5、廚房、更衣室系統櫃
6、新作一個和室
7、其他哩哩扣扣

這樣講可能大家沒感覺,來看看實景吧!
客廳與餐廳:
請看上圖:我們的客餐廳是連在一起的,地上鋪拋光石英磚
和室:
我們家的和室很受小組員歡迎,每次在這裡聚會都好像在居酒屋一樣,很有氣氛!

上圖:哈!這個和室好像漂浮在地面上~中間的地板可以浮起來變成和室桌,非常適合小組聚會。
廚房:
改造前

改造中
上圖:現在上方都是吊櫃了。
大變身!
 
上圖:這個顏色是我作夢夢到的!很妙吧!?空間很小,不過我一個人用是嘟嘟好~

後陽台:

上圖:後陽台有往外推一點,鐵窗、遮雨棚重做,上面還附有曬衣環,頗智慧的設計!

更衣室:
變身前

上圖:這是小時候我睡的地方喲!
變身後
 
上左圖:(羞)好亂…好吧!我承認…其實這是儲藏室…
上右圖:衣櫥的另一邊就是書櫃,一樣…亂!

其他部分請期待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