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主臥房囉!
個人非常重視每天都要渡過睡眠時間至少7個小時的空間
不論是顏色或是光線,都希望能夠柔和一些
先來看看裝修前的ㄇㄨ/樣唄…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就知道這個主臥房有外推歐,前陽台就這樣只剩一半…
以前小時候覺得很大,長大後走進來才發現真是太小太小了,放一張雙人床就沒什麼空間說
於是便決定將一面牆打掉,並做一觀景窗,好讓光線與空氣得以恣意流通
現在是什麼樣子呢?將將!!!

中間的床是Queen size的,老媽說怎麼樣都要買大一點的,理由是以後小孩生出來睡在我們中間才不會太擠
原本我還很抗拒的說!但是結婚後,發現薑還是老的辣啊!床大一點真的比較好,兩個人都會睡的比較好~
牆外推後,這張巨床佔據房間大部分空間,但是外推的空間還是夠擺一張正常size的床墊歐!

我非常喜歡天氣好時,午後的時間把窗簾都拉開,就是單單地享受臥房的光線流竄
房間的顏色選的是據說很少人選的曼陀羅色(裝潢師傅說滴),不過這個顏色在光線的照耀下,反射出來的卻是令人感到溫暖的色澤,真的很舒服喲~這可是我的得意之選!

上圖:午後微風煦煦吹來,看著窗外的樹影搖曳生姿,真是再舒服不過了!

說到這個人生的重要事情,除了吃睡以外,還有一樣…當然就是…嗯…解放囉!
我們的浴廁也被徹底地改造了,以前的空間除了小、還是小
經過眾人的集思廣益後,浴廁有了改頭換面的新樣貌
改造前:

上圖:這種設計就是在蹲馬桶時,如果有人熊熊開門,不但會被嚇到,還會有被打到的危險…
改造後:
 
上圖:整個乾坤大挪移…一進門就是洗手台,右邊是乾濕分離淋浴的設計,至於泡澡…我們自己買了可以移動式的泡澡桶,不用就可以搬到儲藏室去放,空間就足夠了!

以上,就是我們心愛的家經過大翻修的樣子
大家可以想像大概要花多少錢了嗎?
…200萬?不用。
……150萬?也不用。
………100萬?沒那麼多~


實際上,總共total是85萬左右歐!(內含四台歌林分離式冷氣,但沒有家具)
我覺得以台北的物價來說,算是不貴的了…(當然跟熟識的人又不一樣囉!比如說袁先生那一類的…←Gloria在講你先生啦!)
如果以後大家有裝潢的需要的話,我是覺得小江還不錯(我婚禮他還有來咧~),雖然不是那麼好溝通,但是後來想想,當初他的堅持是也有道理之處
有意者可以跟我說,再給你他的電話的啦!

(當然,也一定要考慮袁先生,他可是嗆瞎他做會更便宜,意者請恰他的經紀人兼老婆:Gl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