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回馬偕回診的時間是下週二
可是算算手上的安胎藥,可能週日就斷糧了耶
還不穩定的狀況下,看來是得提前回馬偕回診拿藥順便追蹤
可是...今天已經是禮拜四了,應該會掛到50號以後了吧!?
目前最好是躺著,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
經驗法則看來,可能要看到快要午夜才回輪到我,怎麼辦呢?
還是得掛啊...
唯一的戰術是一開診就去,去了就跟護士小姐說我還很不穩定在安胎可不可以讓我先看?
不過想半天吼...當我看到掛號單時我真的是傻眼耶!

沒看錯耶!是1號!明天的診我怎麼會掛得到1號啊???????
真是感謝上帝聽我的禱告!他知道我的需要,真是奇蹟耶!
明天也不用關說啦!等都不用等!第一個就是我!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