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早晨的鹿港小鎮文化洗禮後,下午跟舅舅借了一台125,我們往彰濱工業區去
老實說,人生地不熟的,憑我們這兩個外地人要找到彰濱還真不容易呢!
原本想憑著方向感走,但後來發現完全走錯方向,「路長在嘴上」這個老爸教我的原則就派上用場了
在路邊買了一杯熱奶茶,順便向店員打聽方向,這不問還好,一問真是發現…@@
好…複…雜…………,跟地圖上畫的不太一樣啊!舅舅不是說很好找嗎?!嗚~給我騙……

一路上除了左彎右拐外,還會不時碰到出巡的廟宇隊伍,好不容易出了車陣騎上海濱公路,海風之大更是吹的我脖子一整個超冷
還好,第一站秀傳彰濱健康園區已經到了,遠遠看到7-11的我只想下車買一條毛巾把我的脖子圍住
只不過這一走進去還真想倒退三步…「ㄜ…這是五星級大飯店吧!?
 
挑高的大廳有著一台自動彈奏的鋼琴,和善的服務人員穿著如同空姐般的制服,少了醫院冷冰冰的塑膠座椅,取而代之的是舒適的沙發
 
整個院區當中除了有健康博物館外,更有如mall一般的展示商店,診間的叫號是用LCD螢幕播放
哇!看的我是一整個傻眼~秀傳的這個分院真的是有高級到,來這裡住院一定很舒服~

參觀完豪華的秀傳醫院後,我們便往玻璃博物館繼續騎去…
沒想到過年連假這裡觀光客並不多,讓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到處參觀
全台灣唯一一座的玻璃博物館由台明將公司所建置,剛走進去時會覺得有點困惑:「這不是博物館吧,明明就是個工廠…=.=
沒錯,博物館就建置在台明將公司的工廠內,一樓是玻璃製造區、二樓才是博物館
帶著期待的心走向二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主題玻璃隧道,走在透明的走道上,腳下布置的是各式各樣美麗的主題,讓人印象深刻!(上面連結有更漂亮的圖片)

博物館中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玻璃與鏡子,並介紹玻璃的製作過程(可事先去電預約導覽)
其中一個鏡子迷宮尤其吸引我們的注意力,迷宮是由鏡子布置而成的,走在迷宮裡真的會有一種走不出來的感覺
當然,還有許多可愛的鏡子讓我們童心大起,好不快樂!

上圖:我已經有點玩瘋了!

上圖:來!數數看這裡面有幾個我吧!

上圖:七彩繽紛的玻璃牆

上圖:這個101作得很逼真吧!當場看起來一整個是晶瑩剔透呢!

上圖:展示由各種玻璃製成的家具

說真的,若有機會到鹿港真的可以來這邊走一走,整體的規劃真的算是非常完善的
短短三天兩夜在彰化的出遊,真的是不亦樂乎
臨走前一晚我在阿媽家又海撈了很多股東會紀念品,好多寶貝在外面買可都是要摳摳的呢!
說來為何會有股東會紀念品呢?這就要說到我那有趣的阿公
阿公平常有一個很大的嗜好就是到處去拿股東會紀念品,拿回來也幾乎不用,全都堆在家裡
大家平常想紀念品…不過就是環保袋、杯子、保溫杯那一類的東西咩!
其實不然歐~我這次就A到鍋寶悶燒壺、TravelFox包包、除濕精靈、家用水壺杯組、樂扣密封盒等等
更別說n個保溫壺、n個計算機、n個環保袋了…
真的很想封阿公為「紀念品達人」耶!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