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徐徐,吹拂著色彩繽紛的日月潭
大感訝異的我,盡情地享受上帝送給我這個獨特的禮物

沒有想到,日月潭的純真,深深地吸引我這個渴望大自然的都市佬

當天很奇妙地,因為弟弟暈車,讓我們原本要回彰化過夜的,卻意外地住進水沙連大飯店
(飯店老闆是我們教會姊妹的父親,人很可愛,很感謝他願意讓我們家把狗狗帶進去過夜,自從養了我們家女王後,因為到處都不收有寵物的旅館,所以我們全家好多年不曾在旅館住宿過,更甭說是出國了)

當我進入我們的房間時,已經是黃昏時刻了,當我一開門,我驚呼了一聲,因為房間的景致竟然可以看到整片的日月潭
我立刻搶了地上的位置睡,躺在落地窗前,可以看一整晚的日月潭,我光想都興奮異常了呢!

夜晚的日月潭,更是醉人,家人因為隔一天清晨想早點起床所以很早就就寢了,但我卻對日月潭的夜色感到很有興趣
我抓著相機,就出去了
一路上,微風吹拂過我的臉龐,我沿著碼頭邊的步道步行,愉快地唱著詩歌、耳中傳來的是日月潭的浪潮聲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在都市叢林裡生活過久的我,雖然烏來就像我家後山
但是像日月潭這樣規劃良好又保持自然原貌的真的不多了
在這裡,我工作的壓力、心中的重擔可以一瞬間消失
我只要享受著上帝創造的美好就好了


享受的同時,我也不禁好想將這樣的禮物分享給我深愛的東
相信他也一定會喜歡的,這邊,最適合喜歡待很久一句話都不說的我們了
盼望,可以跟你一起相擁散步、談天,一起攝影、在湖畔唱詩...

走著走著,走到了碼頭的盡頭,那有好多的釣客在那兒釣魚
我走到盡頭時,忽然想起N年前的鑽石廣告,也是在碼頭的盡頭拍的
大意大概是當女主角說:「看!有流星」時,男主角便趁機拿出鑽石向女主角求婚
沒想到我也身置其中,不禁也浪漫了起來...

晚上,回到飯店,洗完澡我躺在我的VIP位置,看著夜晚的日月潭,夜深了,碼頭的燈多已熄滅,我的眼中只剩潭中幾點零星的燈光
空氣中的味道,仍然令我沈醉
我不禁向愛我的天父禱告,我說,主啊,謝謝你,我知道這是你要給我的禮物
你知道我累了,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更新,你賜給我這樣的禮物,讓我靈裡、身體都得到滿足

看著看著,我不禁沈沈睡去...等待著隔天再與日月潭美好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