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過了一個難忘的年
我們提早除夕一天回南部
只為了禮拜一可以去日月潭玩
距離我們上次這樣專程全家四口出去玩,已經有差不多十年的時間了

日月潭,是我提議要去的,原本只想說去看看的,沒想到,這竟然成為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禮拜一我們從彰化開車先去九二一震爆點
看到了著名的「傾斜屋」和九二一當時氣爆的地點
很震撼,現在雖然成為著名觀光景點,但是當時真是人間煉獄

上圖:豬哥與我在傾斜屋前合照(豬哥ㄍㄟ肖...都已經走出傾斜屋了還歪一邊照相...磁場哪有那麼強...=.=)
備註:據說傾斜屋是當時九二一震斜的,屋子裡現在磁場很強,你走進去不知不覺都會斜一邊,而且頭會很昏

上圖:驚爆點!紅色屋頂的鐵皮屋竟然從電線竿處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了,真是很難想像...

其實,南投因為九二一的關係
整個山林都變色了,你會以為你到了月世界,因為有些山頭都是整片光禿禿的一片
相信南投原本不是這樣的,加上很多檳榔樹都種在這裡,水土保持也不是作得很好
兩天在南投的時間,視野都很差,空氣中充滿了懸浮微粒,即使是晴天也是一片灰濛濛的,雖然環境真的很乾淨,但是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還好,有日月潭,我永遠無法忘記上帝恩賜給我的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