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onghaeng.net/english/main2.htm

感謝蕭老師寄給我這個網站

其中的「Duty」篇,我信主不久之後就看過了
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淚流滿面
那裡面扛著路標(十字架)的人,其實就是我

對我來說,我不曉得我為什麼拖了那麼久才認識耶穌
為什麼我的心硬了那麼久就是不相信耶穌
為什麼我一定要渾身傷痕累累才要相信?

有人說過: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當我悖逆地流浪21年後,當我想要緊緊抓住耶穌時
耶穌對我這個浪子說:孩子,我等你好久了...

動畫當中,當那孩子扛著路標不論是有精神、沒精神、生病了、天氣惡劣了
不管外在環境再怎樣變化

I'll praise the Lord alone unto enternity. 我要讚美神直到永遠
The Lord my God,the Lord who is now King. 主啊我的神,你是君王

信主後,的確,神並未應許天色常藍,並非事事順利
我一直以為我是有信心的
但是每當時間一久、挫折一多,我就開始灰心、失志,我常常也會問:「主啊,為什麼?為什麼發生這些事情...」

當我哭泣、疲乏時,耶穌對我說:「孩子,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林後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當我以為我撐不下去時,耶穌對我說:「孩子,我給你的一定是你可以承受的」

當我因為不順服神、犯罪而又全身傷痕累累時,只要我肯悔改、重新回到祂面前
神用祂的慈悲醫治我、釋放我
太多次,我在上帝面前放聲大哭,因為我知道,就算沒有人瞭解我,神瞭解我,因為祂愛我

我所有的事情,現在的、過去的、未來的,都在祂手中
我所付出的一切,別人看不到,祂看到

但願我一輩子都能用我的生命讚美上帝
願我的生命活出耶穌的樣式

但願每一個人都可以領受這樣美好的禮物,接受耶穌,將生命交給祂
我告訴我的好友,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只但願認識耶穌的恩典也臨到你
因為這是我可以給出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