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http://www.donghaeng.net/english/main.htm
自從看了上一篇所介紹的網頁後
我這幾天一直在思想神的愛

昨天的禱告會,我很喜樂,因為我滿滿地感受到主耶穌愛我,我的爸爸愛我
對於我的人生,我有什麼好擔憂的呢?
主在我前面開闢我的道路,在滿是黑暗的世界當中開了一盞明燈引領我

今天看了陶吉吉的文章
我真的太感動了
我沒有想到陶吉吉是這樣的基督徒,我只知道他在他在唱片中會特別寫文章感謝他的父母,與他的神...
說真的,他的基督徒色彩真的不濃
但是,耶穌基督在他身上的工作卻是這樣的特別,耶穌賜給他一個很棒的禮物,是「愛」

他在文章當中描述了很多他的信仰歷程
有幾句話我看了特別心有靈犀,跟大家分享:

★詩篇廿三篇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經文,人都是到最脆弱﹑最沮喪﹑最低潮的時候才會需要神,需要上帝的的光。
而最奇妙的是,在那個時候你禱告,上帝就會出現,而祂怎麼出現,要自己去感受,祂不像對摩西一樣出現焚燒的荊棘,而是用其他很有能力的方式出現,是自己要去體會。
★我覺得,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神,而是就離開神,不是「想要離開」,是不知不覺就離開了,就迷失了。
所以,一不留神,就開始陷入到世界裡面,就會比較忽略屬靈的東西,就會比較少禱告﹑比較少跟神講話。
★禱告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如果你每天都跟神分享一些東西,你就會發現祂真的在聽,祂也會在每一天中,讓你看見很多的事情,信耶穌是要主動,不是被動,不是說我每天躺在那邊,神就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你要主動去追求,你主動,上帝就會主動,你不敲門,祂不會開門。
★其實,信仰就是這樣的。要自己去體會,當你感覺到神在你身邊的時候,那種力量是最大的,比起身邊有一百個人給你催眠﹑傳教,都更有用的,當你感受到神的時候就是這樣子。
★當遇到許多的不明白,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做的時候,我要做的就是禱告,上帝一定會給你答案。
★很多時候我會想,耶穌會怎麼做,而不只是耶穌說了什麼﹖

詩篇二十三篇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經文
我剛信主的時候,我心中充滿了恐懼、羞愧,當我每次恐懼時,我就讀詩篇二十三篇
「詩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於缺乏」
「詩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詩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詩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這些話滿有能力,每當我想到The Lord is My Shepherd,The Lord is My Shepherd...
我總是感到平安在我的心中運行 主是我的牧者,我就是祂的羊,祂保護我不受侵害,即使多次在死蔭的幽谷,因為有神,我不怕遭害

我想,每個基督徒都有像陶吉吉那樣的經歷:「我覺得,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神,而是就離開神,不是「想要離開」,是不知不覺就離開了,就迷失了。」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神
只是,世界的誘惑一來、工作太忙、太投入感情,神一直在那裡,但是我不知不覺卻開始離開祂
當聖靈對我說話時,我會當作沒有聽到;當我鑽牛角尖、傷害自己時,我綁著自己不肯回到上帝面前
但是,神一直在我身邊,也沒有離開過我

當楊哥告訴我,我在感情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我把太多的盼望放在東的身上,優先次序弄錯時
我流下訝異、悔恨的眼淚
人都是自私的,只想著怎樣是對自己好,沒有想過怎樣是對別人好
於是,學不會捨己、學不會委身、學不會愛人如己
我在感情上尚且如此,如何學習耶穌的樣式去愛別人?
我求主赦免我的罪,並求聖靈幫助我找回自己,找回自由!

感謝主,這真是美好,當我把眼目放在上帝的身上時,我慢慢開始重新學習用神的眼光看待每一件事情
但願我的一生,因為耶穌的祝福,路徑都滴下脂油

也願神賜給我的恩賜能被用來榮耀祂自己的名字
就像陶吉吉一樣,願人來到教會不是看到我在台上的服事,而是要看到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