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啊,提升我的禱告
當我一切盡皆順利,天空藍地耀眼時,我可以大聲歌頌、感謝神
當空中有點烏雲,小雨翩翩降下時,我仍可以勉強告訴自己,沒關係,即使如此,神掌權...故我仍可以禱告
But if it is a rainy day,with thunders,I will so depressed,so sad...
I will hide myself in a dark cave...
I will cry,and I feel so longly,so longly....

主啊,我就是無法到你的面前誠實地禱告,我只是把我所有的情緒都倒給你,哭也罷、怒罵也罷,我就是無法靜下來聽你的聲音,聽你那微小的聲音說:「孩子,我在這裡...」

聖靈啊,請你幫助我,提升我的禱告,扭轉我的心,有雷、閃電、蒺藜又如何?神掌權啊!
讓我明瞭天父的心,讓我來到祂的面前支取祂慈悲的愛

Make me silent!使我平靜安穩...

讓我心中的風暴因著耶穌基督得以安息
耶穌對風浪說:「住了吧!止了吧!」,後對彼得說,為何沒有信心呢?[1]
神啊,赦免我的小信,幫助我,提升我的禱告
你是我救主、我喜樂的泉源、我的力量
願你平安降臨與我
謝謝耶穌,奉耶穌的名,阿們!

[1]
可4:39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可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麼?」
可4:41  他們就大大的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