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還未六點,我便已經甦醒了
當我張開眼睛,微笑看著還是一片烏黑的日月潭,因我知道再過不久,就要天亮了
當我盥洗完畢,遠方的天際線已經泛起一片亮光
我不禁滿懷雀躍地想往碼頭走去

早晨的空氣,充滿了清新的芳香
日月潭上方還充滿了一片雲霧,我們順著潭邊步道行走
我走的很慢,因為我想將每一個影像都存在我腦袋的硬碟裡
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清澈見底的潭面、搖曳生姿的樹木,好似都在歌頌著造物主奇妙的創造



順著環湖步道,我們全家走了一圈又回到碼頭
一路上經過著名的「涵碧樓」,從環湖步道往上看,守衛之緊密讓他們的飯店看起來像戰國時代的山寨
跟日月潭有點不搭嘎的感覺,不過我想裡面一定很豪華吧!一個晚上要上萬的飯店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但是我並不羨慕可以住在涵碧樓的房客,我倒是比較羨慕可以住在日月潭邊天天可以享受日月潭豐富的市井小民
要我選,我更喜歡在環湖公路上的「磐石營地」呢!那邊環境、設備都很適合露營呢~
將近中午,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日月潭,往水里方向行,臨走時,我站在飯店房間再用力地看了日月潭一眼
只希望這樣的景色能印在我的腦袋中永遠不要離開

我心中暗暗地說:「我會再回來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