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去走小碧潭階梯的,經過教會後面的髮廊,我突然跟老公說:「我乾脆去把頭髮剪了算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擔心我撐不過整個月子不洗頭,因為我的頭髮是超油性,兩天沒洗就是麵條頭那種
有高中同學問過我的髮質之後,以她的經驗告訴我我應該撐不過...Orz
於是乎我有一股衝動想去理個光頭,這總該沒問題了吧!
不過我是俗拉咖,只敢說不敢做,想說剪短應該ok
就在我龜毛躊躇著到底要不要隔天再來時,在東東高唱著:「如果還有明天~~~」的刺激下,就走進去了

其實從我大學以來,這種家庭理髮式的理容院,我都頂多來洗頭從來不敢在裡面剪頭髮
原因當然是超怕剪壞,對我來說,髮型的重要程度甚過於我臉上的妝容
不過想想月子期間沒洗頭也都包著頭巾,算了!沒差啦~
不過ㄟ?沒想到歐!剪完其實看起來也還不錯歐!


還蠻短的吧!希望我可以撐過月子期!加油!

再來要談一下我這週的尿失禁問題<--真的是有夠高調,這種事也拿出來講...
不知道ㄝ,我知道很多產婦到了後期多少會有這個狀況
我已發生過兩次,都是走路走一陣子快要到家的時候,突然大宮縮,膀胱漲到不行,忍都忍不住,就漏尿了...
超囧ㄝ!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我還一度以為是破水,驚喜有沒有!?結果不是...嗚嗚...
有些人會更頻繁到需要墊衛生棉ㄝ...

是說,今天已經40W5D了,意思就是今天沒生,明天深夜我就要進產房準備把弟弟催出來了
這兩天躺在床上都在想,嗯...這是我倒數第幾天可以好好睡個覺,得好好把握才行
昨天打電話給坐月子的陳小姐,聽他講才知道真的很多產婦之前有安過胎的超容易會安過頭
他自己第一胎也是,因為那時還在產房工作,常常很緊張就一直吞安胎藥,寶寶就超過41週才催生出來
我是壓根不知道會這樣ㄝ!仇醫師也只有跟我說有可能,但沒想到機率還真不低...
it's ok!!一回生二回熟是不是?如果有機會生第二胎(現下當然是不想...懷孕生產都好辛苦!),應該會好很多啦!

也請大家為我禱告,願上帝救我脫離生產的苦痛
要有恩典打了催生也不會很痛,產程可以很快結束
我已經準備好超濃蜂蜜水幫助自己子宮頸加速打開
希望有用!相信會有好事發生~
大家可以準備跟我們家加樂北鼻見面囉!!(叔叔伯伯阿姨都說:「等太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