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星潭離開之後
為了要趕每鐘點放行車輛一次的交通管制
我們在山下加滿往後六天要使用的油後,就前往太魯閣了
(很猛吧!我爹的車竟然加一次油讓我們跑了六天…)


上圖是前往太魯閣必經的路,每次走這一條路都很感動,太魯閣的群山在眼前恣意地開展,壯觀地讓人震懾不已…

哇!我們要進入東西橫貫公路囉!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一路往上攀爬,一窺台灣山脈的美麗囉!
車過這個牌樓沒有多久,果然一如我再七星潭所預言的,開始下雨了~
雨勢說真的還真不小,但是完全不減我興奮的心情
雖然加上這一次,我應該是來第三次太魯閣了
但是感覺上好像只有這一次是真的能夠仔細地遊玩
所以我一路上就是不停地「哇!」「好漂亮~~」,開心地合不攏嘴哪!

大約三十分鐘過後,我們終於到天祥晶華囉!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訂五星級飯店作為旅遊的下塌地
以前窮學生咩,即使是現在已經開始賺錢了,我都不敢住那麼好的飯店
每次經過都是乾瞪眼、流口水的份而已
這次是人生只有一次的蜜月,無論如何,橋落去了啦!!
下午三點準時check in,我們住的是面立霧溪雙人房
第一晚新台幣4400元,第二晚3400元(原價是第一晚3900,第二晚以後是2900,但是我們選擇河景房每天晚上加價500元~~)
天祥晶華,我們來矣~~


天祥晶華真的不愧是五星級大飯店
我們住兩天下來,其實論服務、硬體設施、餐點等真的是沒話說
除了我非常不習慣五星級大飯店「安靜」到令我很害怕到睡不著以外
其他說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尤其是餐點,就像瘟之前跟我說過的,真的很讚喲!

首先先帶大家來參觀一下房間囉!

上圖:在什麼都還沒破壞前趕快先照一張漂亮的套房囉~

上圖:不要懷疑,是的!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浴缸可以坐在裡面欣賞山景與「房景」!?噗~

上圖:天祥晶華把浴室、廁所與盥洗分成三個空間,空間之大器讓我們真是為之口乍舌…
至於傳說中的河景房究竟可以看到什麼咧?
請看…鐺鐺~~~

上圖:首先是不管坐在那裡都看得到的壯麗山景

上圖:這是站在陽台拍出去的立霧溪,看到很湍急了嗎?因為山區一直下大雨的緣故,所以此行最可惜的就是無法看到立霧溪正常的顏色,都是這沙石滾滾的樣子,尤其是走白楊步道時,終點白楊瀑布處那大水滾滾的聲音甚至讓我有點害怕久留呢!

可能是因為天祥晶華很多日本客人的緣故,他們還很貼心地為客人準備日式浴袍歐!

上圖:看我們家老公,有沒有很像有錢人啊!哈哈!

接下來,就要介紹天祥晶華的食物嚕!
晶華的房價只有包括早餐,晚餐是要自己解決的喲!
我們第一天到的晚上,因為晶華的buffet一客要價680+10%
所以精打細算的老婆我,第一天我們是走路到天祥活動中心用客飯(一客150元,五菜一湯,還可以,不是很推薦…)
第二天晚上我們就奢侈地吃了buffet囉!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真的很好吃!

上圖:這是我選的菜!歐~那蝦子,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天祥晶華目前是主打「部落。茶香。春之旅」活動
顧名思義,他們很多的菜色都會將當季的春茶放入餐點當中
另一方面,他們有很多原住民特色餐點喲!都很有特色呢!
請原諒我無法把所有菜色都拍下來,因為真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大家在夾菜,我在拍照
不過一個人代價700多元我們都覺得非常值得
真的很有五星級大飯店的水準!讚!

至於附贈的早餐水準如何呢?
先來看看早晨的餐廳吧!

上圖:早晨餐廳的光線非常舒服,我們就坐在落地窗旁享受美麗的陽光

上圖:這是東東的菜色,很棒吧!早晨的早餐完全沒有因為是附贈的就有所折扣,中西的菜色都有,而且有新鮮的果汁可以喝喲~

上圖:這是餐廳的座位,別以為他們生意不好,我們第一天因為看天氣好,想作早起的鳥兒所以是第一對進餐廳的客人喲!哈哈!

上圖:早晨自拍,他們的服務生都會穿原住民服飾,服務態度非常好!

看我那空空如也的盤子就知道多好吃了!

總而言之,大家如果以後有機會到天祥晶華入住,一定要吃吃他們的buffet~不會後悔的啦!

後記:
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天祥活動中心的客飯到底是什麼碗糕好了
其實基本上為何我對它的評價不高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菜基本上是涼的
我本來就是很不喜歡吃冷飯菜的人,當天天祥下大雨
我們照著指示從天祥晶華步行「200公尺」到大家都說很近的活動中心
在大雨中走了200公尺,才發現我們到活動中心的「山腳」而已…超Orz的!!
一路爬山大概又走了10幾分才到活動中心
滿心想吃到熱的飯菜,入口發現他們的菜是涼的,那真的是讓我那因為大雨有點寒冷的身體又平添寒意啊…
味道其實是還不賴,只是收費150元卻沒有熱的菜實在是蠻可惜的

五菜一湯,有附水果,飯是熱的啦!吃到飽~~
建議以後想省錢的朋友還是可以去活動中心用餐,畢竟在山上那是算便宜的晚餐了
看看可否請廚房幫忙熱一下菜,吃粗飽是很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