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寫到這一篇
但今天就是我的預產期,沒生當然還是得回醫院報到產檢
接到仇醫師的這張通知書,自然也不意外了

是的,如果到了41週,也就是4/30都還沒有生
4/29晚上11點我要準備入院,4/30 12點整開始催生
今天其實我有上產房去測宮縮,半小時內我只有一次而已,而且不痛,就是脹脹的
仇醫師也沒啥建議了,就是請我多逛街、多走樓梯,如果在4/30之前生,當然以上那張通知書就可以撕掉了
天知道我多想撕掉那張通知書啊!!!!
雖然醫生安慰我說打催生沒有很痛,但stella說他沒生過他的話千萬不能聽~

唉...老實講這還不是最困擾我的事情,困擾的是弟弟住太爽不出來,他老娘可是壓力大到快爆表了!
我因為以為自己會提早生(相信大家都覺得我會提早生吧!那麼多早產的現象!!!!)
38週就開始請了產假,哪知一直拖到現在?在家待產竟就去了我一半的產假
其實我是有心理準備,真不行就再請育嬰假,對我來說孩子是上帝給我重要的產業
重要度絕對超過工作,我一定得負責任地把孩子穩定下來才回去上班

但這樣的想法跟我娘背道而遲吧!
今天她又再度念我幹麼那麼早就要請假
我真的很無言,那我都已經請了,能怎樣呢?銷假回去上班嗎?
在醫院聽到的當下,我真的想回去診間請仇醫師現在就幫我催出來,我不想等了!這樣可以嗎?
我雖然在家待產,但我公事基本上都還在處理,昨天晚上我整理同工的董事會報告還整理到深夜
從電腦前站起來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腳腫的跟麵龜一樣

看得出來吧!是水腫,我懷孕期間從沒水腫的紀錄也破了!

看一下中間那一塊白白的,那就是水腫的鐵證,壓下去回不來...整塊白白的...
都已經這樣了,我回去上班有意義嗎?

其實我是很喜歡工作的人,我也熱愛賺錢啊
但是人生中孰重孰輕這個我看得很清楚
我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要什麼時候生產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話是這樣說,我想得很清楚啊,幹麼不高興!?
這就要談到我一直都有很在意我媽說的話的問題
我今天跟老公分享說:「她的話彷彿是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沒想到東東竟然說:「不!他是壓垮駱駝的唯一一根稻草...」Orz...
真是太瞭解我了...

不過她是我媽,刀子口豆腐心一直都是她的招牌,即使如此,她還是我親愛的媽咪
是我自己要學習吧!有些負面話就別往心裡去了...
今天中午回家忍不住哭了一個小時,最近積在心裡的一堆鳥氣也發洩的差不多了
晚上小碧潭站破紀錄爬了六次,總共18層,加上來回三民路,大約1小時
白天也從七張站冒雨走路回家,大約半小時
夠暴走了吧!

不過明天開始我要照三餐走&要好好禱告
還是希望不要打催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