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懷孕期最後一週的我,發現了一個恐怖的事實
悲劇發生在前幾天老公正在努力擦著我的大肚皮時
「咦?你肚皮下方的血管都爆出來了耶!」
天知道我根本看不到,但是我有注意到我的左側出現幾條小塊的「斑」
有點凹凸,是妊娠紋嗎?不是吧!比較像斑吧~
老公幫我照了相讓我自己看
ㄜ...一小條一小條好像蚯蚓歐!這到底是什麼????

一直到今天我總算鼓起勇氣去查妊娠紋的照片
看到我真的差點沒昏倒...真的!不用懷疑了,我肚皮上的正是妊娠紋是也!
嗚嗚嗚...維持了整個懷孕期乾淨溜溜的肚皮被污染了!
還在最後一週!!!!!!
弟弟如果早點出來,我的肚皮就免了這一災了
唉...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不過我也知道我的妊娠紋算是很淡也蠻少的了
網路上好多媽媽超級嚴重的
還有個媽媽的肚子整顆看起來就像小玉西瓜一樣
是滴!就是整棵肚皮上就是一條條長長的、紅色的,像西瓜上的紋路一樣
可是愛漂亮的娘還是粉難接受啦...囧很大也!!!

是說今天已經進入39W5D了,弟弟還是一點退房的跡象都沒有
虧我每天去爬小碧潭站爬到雙腳發軟,可每天醒來都發現自己怎麼還沒生!?
上了msn也是一堆人一直問怎麼還沒生?何時要生?怎麼還不生!!??
說真的!這真的是個讓我無奈到了極點的問題!
這個問題就跟問什麼時候要世界末日一樣好嗎?
Come on...give me a break!!
孩子不出來說真的我壓力也很大,誰能知道一個當初早產現象不斷的孕婦竟然可以撐到40W?
尤其自己又是第一胎,特別緊張是一定會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這樣問我會讓我煩到想要去催生了!Orz...
說真的吼!40W之後出來又如何,瓜熟蒂落這可是莫大的恩典ㄝ...
其實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本人為人「高調」
要是生了一定是周告天下,哪有可能還讓大家問,是吧!?
so...plz........別再問我了...這對我真的比較好...really!!

還有,順便講一下,如果我生了請盡量不要到醫院來看我,元氣大傷基本上臉色無法太好看,也沒辦法好好跟大家聊聊
但是歡迎之後到我家來,我就在家裡坐月子,那時我身體比較恢復了,要殺要剮隨便的啦!!
最後送給大家本倫高調的抖宅照一張,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