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好物是從漂亮媽咪VonVon那邊得知的
VonVon也是個基督徒媽媽歐,她的blog人氣超高的
她因生第一胎的時候是在米國,所以從那邊得知很多米國寶寶好物
Cuisinart攪拌器就是其中之一歐
我看了之後超心動的,雖然我們家已經有調理器,但是Cuisinart簡單、好操作、好清洗的特點還是讓我心動不已啊!
重點是我看中的這一款CSB-77,比前一代還多了兩個配件,食物切碎機跟打蛋器
我一看到食物切碎機我就幾乎無法抵抗了,如果要說我做菜最討厭的是什麼,真的莫過於切蒜頭、洋蔥等會讓人淚流滿面、手酸無比的時刻了,有這樣好的工具,真是太讚了!

而這一款在台灣目前就是VonVon拿到代理權歐,售價是2990元
我是請stella在美國amazon訂購,再請她舅舅帶回來的!價位基本上是台灣的半價多一點而已...
當我知道到貨時,歐~我心中真是給它超興奮耶!(這會不會只有愛做飯的主婦可以體會啊~@@)
等老公拿回家後,我迫不期待地給它拆了箱來瞧瞧~

主體馬達與刀片全都是不鏽鋼製成的
馬達可以跟配件組合成以下形式:

變形金剛1:基本款攪拌器
這是要製作嬰兒副食品的好幫手歐!以我的經驗,調理器沒辦法打太少量的食物,以寶寶的小鳥食量會讓機器發出恐怖的悲鳴,甚至早日升天,這個攪拌器就是專門對付這種狀況的,他的量杯可以裝到500cc,少量打對它來說是再合適不過的,而且聲音很小(比起像戰車的調理機),不只屆時可為寶寶親手調理營養的食物泥,也不時為自己打一杯果汁、精力湯什麼的,優雅度會整體up up歐!
這兩天我試用打了燕麥奶跟桑椹汁,心得是像水果這類本來就軟的食物完全沒問題,打的果汁喝起來綿密爽口,但打像燕麥這類較為硬的食材就感覺顆粒有點粗了(燕麥我可是蒸過已經熟的囉),看來之後打寶寶的食物務必要把食物先蒸的夠軟才行,要不然寶寶恐怕也難以吸收...後續心得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變形金剛2:打蛋器
這個我還沒用過,因為我們家一次只吃1~2顆蛋,手攪一攪就好了,不過我對之後如果母乳有多的要拿來做手工香皂可是興致勃勃,到時候這個打蛋器就會很不可或缺嚕~

變形金剛3:食物切碎器
歐歐歐~這個我真的大推大推,太好用了,昨天我做了兩道涼拌,用這個配件切了大蒜跟香菜,Guess What!?超棒!打起來可不是泥狀歐,都是剛剛好大小的小塊狀,把它拌在小黃瓜跟糯辣椒裡,超香!重點是,我切這個花的時間只有幾秒啊!細緻度跟外面賣的沙拉差不多,好有成就感歐!

另外一個要推薦的原因就是Cuisinart真是好容易清洗,都只要水沖一沖所有的殘留食材都會掉下來
無須花時間刷洗或是冒著受傷的危險去清刀片,體積小也很適合女性的使用,當然也沒有理由因為發懶不想調製營養的食品

說真的吼,以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商品我真的覺得很超值
但很多東西台灣就是沒有賣或是賣的價錢有點差異太大(這個我不好說什麼,畢竟在台灣賣還有很多成本要考慮)
我之前已經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不少東西了,這次多虧了stella的舅舅,才能提前享受
6月弟弟也要回台灣,我又要請他幫我帶18kg的丹普旅行床墊(東東容易睡不好,為了讓我們以後可以放心帶孩子到處遊玩,這可是個必備的好物歐!)
這個價差更大了,美國只賣7,000多,台灣賣將近25,000,唉!都已經看到美國的價錢怎有辦法在台灣買下手啦!!
還好我有個壯碩的弟弟,管他行李超不超重的!給老娘帶回來就是了~
要省錢我當然要省這款的,對吧!?

看了我這一篇不小心心中蠢蠢欲動的婆婆媽媽們,我只能說,如果沒有朋友在米國
也可以考慮CSB-77前一代CSB-76啦!VonVon是賣1990元,雖只有最基本款的攪拌器,但對寶寶的副食品是已經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