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今天一進診間
仇醫師就說:「哎呀!你還沒生啊~我在產房等你粉久了ㄋㄟ!」
唉唉唉,我也不想啊!可弟弟就是完全沒有退房的跡象
可能也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健保給付的產檢,醫師說照一下超音波看一下寶寶多大了
挖!一進超音波室我真是熊熊嚇一跳~萬芳真的是越做越好耶!
上次來的時候發現他們換了檢查床的床墊,換成乳膠的,孕婦都知道,躺在硬床上檢查有多痛苦,背好痛
萬芳換成乳膠的超蘇湖還不打緊,這次去發現他們還隔了間,小小簡單裝潢了一下,整體感覺好溫馨ㄡ!

我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是量不到的(寶寶已經下降到骨盆腔就會量不到囉),因為我的大肚皮上方已經摸不到寶寶了
結果感應器一照,頭出現了...哎呀!還看到弟弟在玩得很開心~
這意味著阿弟根本就還整個頂在我的肚子上方,難怪我這整個禮拜喉嚨痛的要命,去看有無感冒結果醫生說是胃酸逆流
嚴重到我整個燒蝦,話都講不出來,晚上也睡不好...真是傷腦筋哪!

不過仇醫師也不打算開胃酸逆流的藥給我,畢竟快生了,生了就會好我就絕對不打算吃藥的
但是我們竟然討論起要是到了41週就要催生的事情,恐怕是因為寶寶已經很大了,再繼續大下去我可能會生的粉辛苦
我要走的時候,仇醫師就說:「要走之前去爬樓梯啊~萬芳有1~14樓ㄡ!」
挖咧,迺莉可是爬了14層隔天就生了,只有我一個人我實在是不敢,好吧!晚上鳩老公繼續去爬小碧潭站好了...

以下是精神喊話------------------------------------------------
親愛的弟弟啊:
媽咪知道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之前想出來媽咪死都不讓你出來
現在你知道免費高級套房的溫暖不想出來了,媽咪又一直想讓你退房
啊就是時間到了咩!你的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全都盼著你耶~
媽媽可以讓你再待一週,讓你熟個夠!但是千萬不要拖過下週五好嗎?
stella阿姨說打催生超痛,你應該捨不得愛你的媽媽受苦啦對吧!?
乖ㄡ!加油!到時要退房時據說也不是很舒服,我們要一起度過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