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產檢結束後,我到了風車去拿活力飲
結果就在捷運站中,鼻子突然失控的開始不聽控制拼命打噴嚏
更慘的是,眼淚也是沒停過,包包中所有的衛生紙一瞬間全部用光
為怕我滿臉鼻涕,還去了捷運站裡的廁所買了兩包補充,一整個超狼狽

接下來的幾天我也是處在幾乎得保持「靜止不動」的狀況才能止住鼻子搔癢的情形
真的很奇怪,去年我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過敏
但是去年是因為桐花啊!?今年我又沒去賞花,那這樁又是在演哪齣?
最慘的是,喉嚨也開始痛起來了!ㄡ!該不會是併發感冒或是鼻竇炎了吧!?
結果去看耳鼻喉科醫生,他也說是純過敏而已,開了抗組織胺就讓我回去了...

回家後鼻涕眼淚還是不停,說真的真的好猶豫要不要吃顆藥讓我好過點
但是心中就是好掙扎,雖然藥很安全,但真的不想吃哪!
可這樣苦撐下場就是週二晚上我根本睡不著,鼻子癢喉嚨乾又痛,超難過的
半夜苦情的上網時,就決定那我要去給莊醫師看一下,拿順勢治療吧~

而這次莊醫師光是針對我的鼻子,就開了四種配方給我:
1.過敏
2.鼻子癢
3.鼻子腫脹
4.打噴嚏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鼻子癢跟打噴嚏不是很類似的東西嗎?
但是順勢療法就是分那麼細歐!
從甲子離開後,我去了教會姊妹薇芳在芝山站的家探訪
在她家時吞了第一次,然後過了一個小時多,我就覺得整個感覺好多了!!!
真的很神奇,在外面等薇芳來接我的時候,我都還在擤鼻涕,這配方真是太有效了~
當下我真的超後悔我幹麼忍那麼多天,我不舒服寶寶也不可能舒適,早知道就早點去了~(千金難買早知道,這位媽媽...

莊醫師今天還幫我看了我住院時要吃的月子餐菜單
吼...真是還好我有帶,因為我很神經質,有些雖然是月子可以吃的東西
但前三天最重要的時機,莊醫師依據我的體質幫我刪除了很多可能會讓我不舒服的食物,盡量清淡、簡單就好!
真是太棒哩!回家要跟婆婆再商量商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