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葛莉絲莊園後
我們便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

不過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先往花蓮市吃好吃的去填飽肚子再出發!

雖然我有安排行程,但是我們一切都很easy,想去哪玩就開到哪
中午我們在花蓮市吃了中餐,並且嘗試了葛蘿推薦的道地小吃
包括「金城果汁總匯」「廟口紅茶」


金城果汁總匯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61號
金城果汁位置就在花蓮市區,離台九線很近,很好找
它的外表果然如葛蘿所介紹的一般超級復古的
裝潢復古也就算了,連價目表、用餐的客人都看起來復古了起來,可見一定是一家老店

上圖:金城的用餐區,看那椅子真的是太古典了唄…

上圖:全都是用手寫的價目表,我看現在台灣找不到幾家有這種扛棒了…
我們跟阿婆點了''綜合果汁'',原本有點怕怕的,因為有些綜合果汁會有水果的臭味…
而且因為胃還要裝廟口紅茶的點心跟飲料,所以只點了最中庸的綜合果汁
沒想到一杯40元的果汁,當我一口喝下去!
驚!!!!!!!!!!!!!
「好喝哪!!!!!」
我趕快叫老公喝,老公也是讚不絕口,這個綜合果汁中,芭樂跟檸檬的味道比較強烈
我們曾經在台北南機場夜市喝過好喝到不行的芭樂汁就是加了檸檬
而金城的綜合果汁將這幾樣水果真是融合的天衣無縫!只能用好感動來形容啊!人客~~

而位於成功街的廟口紅茶,我們從在自由街的金城直接走過去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很有意思的是
我走一走,覺得「奇怪,這地方怎麼那麼面熟啊!
仔細一看,哈!原來這是我高中摯友瘟大學在花蓮的公寓住處
兩年多前我來花蓮找她,她有帶我到她家去參觀
事隔兩年多,我竟然還記得一清二楚,連門牌我都認得出來,我自己都蠻佩服自己滴!
而廟口紅茶,就在瘟家再走100公尺吧!就到了~
(心裡OS:瘟...這麼正點的點心,你怎麼沒帶我來吃!?

廟口紅茶顧名思義,就是在賣紅茶的囉!不過這家店其實還賣很多各式各樣的飲料
價錢也都不貴,我們總共點了紅茶、咖啡、花生湯、長條圓點點心(花生湯是老闆嗆蝦保證好吃的!)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為什麼他們的飲料是接長管流下來的?
我也很好奇,問了老闆才知道,管子的頂端是冷凍庫,這樣可以長保飲料是冰涼的囉~

我們吃的結果其實評價普遍都不錯,尤其是花生湯,真的如老闆拍胸脯保證地一般綿密又不會死甜
紅茶喝起來很像麥香紅茶、咖啡則像咖啡牛奶,有點懷舊的味道
長條圓點點心我們到了天祥嘴饞拿出來吃,「哇!好好吃喲~~~~」
老公可是一口就克掉一個了呢!(我才買兩個…嗚…買太少…)

這兩家店我都是聽從葛蘿建議來的
真的很感謝葛蘿,至少這兩家他掛保證的真的很棒!
還好有像葛蘿這樣的網友願意大方分享,要不然我們真的是不知道到哪裡去吃那麼棒的美食
葛蘿推薦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