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打了退燒針就可以回家的我,竟然這一躺就躺了5天!

在前往萬芳的路上,其實我們已經在討論是不是要退奶了!我真的沒有想到怎麼餵母奶會餵的那麼辛苦?但我們討論來討論去,就是僵持在「母奶畢竟可以給孩子比較好的抵抗力」與「應首重把月子坐好」這兩者而猶豫不決說真的,這真的是非常難以兩全的事情,一整個是天人交戰啊!唉~

 到了醫院後,護士幫我量體溫已經是41度了,而我除了頭與奶兒很燙外其倒是還好,護士請我先躺在觀察區稍等產房值班醫師下來,說真的,這真是個漫長的過程,因為我旁邊躺了一個瘋子!他因為不滿等待太久而一直咆嘯不休,數度衝動要打人,而這都在相隔薄薄的一張布廉邊發生,我真的嚇壞了,一直握著東的手

好不容易等到醫師來了,不是禱告中的仇醫師,也是摸摸我的奶,不置可否的聽聽症狀就離開了,接下來就是護士跟我說打了退燒針還要再觀察到早上九點!什麼!?原來是因為我實在燒的太高,醫生需要觀察看看,這時已經是半夜三點,重點是護士交代奶還是要擠!?天啊!現在可是在各式各樣病人都有的急診室耶!我是要怎麼擠!?原本還叫我去廁所,唉,是怎樣?已經燒到快要昏倒了耶怎麼會叫我去廁所那麼髒的地方「站」著處理啊?

 還好護士接下來就把我推到較為隱密的休息室(說隱密其實就是布廉遮的比較徹底的地方),可憐的東東半夜又開著車回家幫我拿擠奶器。我躺在床上,燒是有退了一些,全身幾乎虛脫的我在隔壁數床的呼吸器吵雜的運作下還是睡著了,等到東回來已經鄰近清晨,各位!我就這樣墊著夜用型兩塊衛生棉就開始擠起來了,就在人來人往的急診室Orz…(我知道你們要問為什麼要用衛生棉,那是因為我都有照月子阿姨老闆陳小姐交待的擠之前要先按摩乳房,而乳汁會到處噴,東沒帶毛巾,我只好拿要吸惡露的衛生棉來檔@@)

講到這裡,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開始開始有疑惑,難道不是乳腺炎嗎?怎會醫生都看起來有點不確定呢?其實我令醫生們最感到棘手的部份就是因為我的ㄋㄟㄋㄟ並沒有一般乳腺炎所謂有「硬塊」,我也不會感到痛,初步可以吃的藥我都吃了但效果無法持續,發燒還是反反覆覆,所以會擔心是否是其他地方發炎?

Anyway…早上仇醫師到急診室來看我,告訴我中午如果還是這樣反覆的話,要讓我入院了我看到熟悉的仇醫師心就安了一半,他是唯一一個醫師從頭到尾都堅持是乳腺炎的,果然,到了中午我又發燒,認命了,打電話回家拜託阿姨好好幫我照顧兒子,就住進還有病床的四人健保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