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我們設宴款待即將到上海工作的強哥
去了很久沒去的泰極城
挖~~很久沒吃重口味的我,可是大開殺戒啊,拼命吃~
一群好友在一起亂哈啦,又是笑的亂七八糟
就在我吃起第二盤蝦醬空心菜時,咬著咬著突然發現,咦?這盤蝦醬空心菜還有貝殼啊?太高級了吧!
可仔細一看!!我的媽~~~~~~~~~~~~~~~~~~~~~~~~~~~~~
這可不是我的牙齒???????????????

慘了...沒錯!!!!掉下來的是我兩年前做的牙套
吼,當下我真的是超傻眼,因為一方面已經進入懷孕後期,這時候牙齒掉下來會不會太給他來得不是時候?
另外我好擔心這顆牙套要重作,當初我可是花了一萬多塊啊~現在好多錢都要省的我們這筆開銷真是太大了!
重點是,牙套掉下來後,我那僅存的一點點真牙就敏感的不得了,一碰到熱的、冷的都好刺激
沒辦法...能怎樣呢?只能禱告弟弟不要出來,讓我可以找醫生先處理一下

週一清明節醫院沒開,週二打去原本的醫院迦南,他們馬上幫我約了週三早上去看
還好,醫生說黏回去就好了,不用再做一顆
可是牙齦有點發炎,裝回去就已經超痛的!醫生沒辦法黏,先裝回去,這兩天不要吃黏的東西,週五傍晚回去再黏

話說今天就是星期五啦!產檢完回家路上吃了一客石鍋拌飯,吃的時候發現鍋巴給它有點硬,覺得有點不對勁
再吃沒幾口,不妙~貝殼又出現了!
是滴!我又成了無齒之徒!囧rz...
傍晚看到醫生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是順利黏回去了
醫生說有幫我弄比較黏的黏劑,應該不會再掉
順便洗個牙就讓我回去了

所以...懷孕末期看牙醫也沒怎樣咩
自己不要窮緊張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