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滿38週的大肚
我一直覺得肚子有快速膨脹的感覺
哪知仇醫師今天量量我的肚子
竟然跟我說:「肚圍有點變小ㄡ!可能快生了~」
哪妮!!
啊我怎麼覺得變大?
而且仇醫師壓了一下我的膀胱,說已經脹起來了你知道嗎?
我才恍然大悟說難怪我昨天半夜總共夜尿了三次,我還在想說我到底哪來那麼多尿
原來是因為弟弟已經壓到我的膀胱讓它運作頻繁啊...

anyway...醫生說我只要開始有產兆就馬上去醫院待產去量開幾指,我只要一入院護士就會打給他他馬上會出現
呼呼~聽著聽著不禁也緊張了起來,說真的,這幾天我才熊熊發現,我懷孕的日子再多也只剩2個禮拜了耶!
之前的30幾個禮拜突然像一眨眼一樣就過了,我現在真的好珍惜每天可以跟弟弟在肚子裡相處的時間
老公昨天問我,有在等「開獎」的感覺嗎?
說真的真的沒有耶,不知道何時會痛起來,這怎麼會是在等開獎,挫勒但倒是真的~

不過仇醫師今天給我一個很大的鼓勵
他說他覺得我會跟stella一樣好生
挖!如果可以降真是太棒了,宣告宣告!這樣的好事兒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