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是我們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今年特別有意義,因為我們的愛情結晶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加入我們
這代表著,是的!兩人世界的日子快要結束了~怎麼能不好好珍惜一下呢!?
於是便決定在36週愉快的產檢後,出去走一走慶祝一下

上圖:大肚坐車照

驅車前往的是陽明山,這一天寒流來襲,不過山上天氣其實非常好
前往目的地竹子湖看海芋前,當然要先填飽兒子和老公的肚子對吧!?
事先就上網作功課的我,知道我們實在不適合吃需要叫菜的,能夠一人一份解決是最經濟實惠的
當然,愛咪的推薦就成了我的首選,這家位於陽明路上的野菜屋可讓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啊...
怎麼說呢?因為愛咪說是在仰德大道邊上,所以我想當然爾就覺得應該在文化大學附近
誰知道那附近繞了兩圈,奇怪,就是沒有陽明路啊!
路上找了兩個文大的學生一問,也說附近沒有陽明路,更沒聽過我口中的好吃的野菜拉麵屋
慘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地址抄了卻沒抄電話成了我的一大敗筆!
不過向來不被這種小事影響玩興的我們,還是想著沒關係,那就走到哪裡吃到哪唄!
繼續往前開,就在快到中山樓的時候,我的眼角餘光突然撇到「陽明路一段」
下一秒鐘就發現野菜屋就在我們急駛過去的右手邊!
「在這裡在這裡!」我連忙叫到,東東只差沒緊急煞車了!啊...對孕婦真是太刺激啦!
沒辦法,還是開過頭了,後來我們便到中山樓迴轉,停在附近的巷子裡走過去

上圖:終於到囉!

ㄜ...所以愛咪說的應該是在「泛仰德大道」上吧!仰德大道在過了文化大學那邊就叫做格致路-->陽明路了
不常上陽明山的我們當然是搞不清楚,連陽明山花季的網頁都標示的不清不楚
anyway...還是找到了!說真的,這家店的位置真的有點鳥不生蛋...不過生意還真好耶!
我們大約快12點入座還只有兩桌客人,12點一過竟然瞬間客滿!
先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小菜盤,三格60元,也有六格的,就是double的價錢囉!
味道我覺得表現的中規中矩,不是令人特別驚豔的味道就是了~
不過麵就真的很棒了!

這是東東的蔥燒子排野菜拉麵,140元

這則是我的牛肉野菜拉麵,150元
這兩碗裡面除了好吃的肉外,都充滿了八種野菜,調配在特製的湯頭裡真是好吃的令人吮指回味!
難怪愛咪每次來都解決精光,我也不例外囉!

就這樣,我們沒有選擇吃大餐,就是這樣平凡的滋味兒就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這隻小黃就躺在野菜屋門口,大馬路中間,連公車開過去都要繞行,好樂活啊!哈哈!

上圖:野菜屋週邊的屋子都很有味道ㄡ~我們還剛好在這個景看到有人在拍婚紗~旁邊的教會也超古錐!

吃飽喝足後,我們便前往今天開幕的海芋季展場竹子湖
心想是週間的我們沒想到還是碰到了大批的遊客,主要是一堆出來郊遊的小朋友
還好頂湖遊客比較少,也幸運地讓我們找到一個超佳停車位,我們便下車去走了環湖的步道
這個步道真的是大推ㄡ!規劃良善外,據美嘉說走到底還有一家咖啡廳可以喝下午茶,可愜意的咧

上圖:看到整片白花花的海芋田了嗎?

上圖:一定要來張我拿手的花卉近拍,還不錯啦吼!嬌鮮欲滴ㄋㄟ~
不過寒流來果然不是蓋的,雖然晴空萬里,但冷冽的寒風還是讓我這個大肚ㄟ無法太久留
怕滑跤也不敢進花田去體驗踩芋樂,只能買現成的回家過過乾癮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開心ㄡ!畢竟自從1月安胎以來,真的完全沒出去走走了~

回家後把海芋插上花瓶,真是超有fu呢!家裡瞬間浪漫了起來~
感謝親愛的老公喲!我們在一起六年了,真的,有你真好!

ps.要知道野菜屋怎麼去的,自己去連愛咪的網誌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