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火冒三丈
因為這次進急診是可惡的撒但給害的
今天早晨五點鐘,我做了一個惡夢,在夢裡我發現不對勁就馬上逼自己醒過來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子宮硬的跟石頭一樣!讓我簡直連翻身都沒辦法~
只好安靜等待讓它軟,然後我就去解尿~
回來後基本上我也沒得睡了,一開始還很自責怎麼會做這種夢,一直跟寶寶道歉,後來想想要做什麼夢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就開始背聖經熟悉的經文讓自己慢慢放鬆
40分鐘過後,我開始感覺到子宮開始頻繁的收縮,幾乎是5~10分鐘一次
天啊!我躺在床上都不知道在冒熱汗還是冷汗...
這是怎樣?是不會痛,但是這個頻率照早產DM是要生產了耶!
但我不想神經質啊!乾脆起來好了~
老公載我去上班的路上,宮縮還是維持大約10分鐘來一次
在下南京東路交流道時,我跟老公說還是去馬偕好了
我讓老公去上班,急診報到後我就跟「走造咖」一樣上了產房
報告是頻繁宮縮後,護士先是說:「糟糕!」
後來知道我已經32W後,就說那還好,讓我躺上檢查台量機器再說

然後我就開始交待今天的狀況,也告訴她我有安胎藥但是沒吃就過來了
護士臉一沉,問我說:「你是存心要來住院的嗎?」
我真是莫名其妙耶!這是什麼意思?
她好像有發現話講太重,想要跟我解釋有些人會這樣什麼的
意思是來醫院也是吃安胎藥,除非壓不下來才需要住院什麼的
挖咧,我怎麼知道?我從來沒有那麼頻繁過,又沒有標準SOP,誰知道要怎麼作?
唉~既然如此以後我就知道了...

還好,含了兩顆舌下的藥後確實宮縮有壓下來了
今天幫我檢查的醫師跟上次一樣是李日昇醫師
他拉進布廉走進來,我還跟他說:「又是你~」
其實他很不錯啦!聽我講了一下狀況也覺得說來一下檢查還是比較好
聽護士說我的肚子很小,也又幫我照了一次超音波,阿弟1850g了(兩天就長150g,算他厲害!
出血的狀況有好很多,他也幫我用內診再確定了一下
然後還是一樣有問必答,還跟我聊天問我在哪裡上班等等的

不過李醫師還是說我急診的頻率蠻高的
建議我最後一個月了還是要注意一下
盡量要多休息什麼的
徵詢過主治黃大夫的同意後,開了安胎藥就讓我回家了...

又是個有驚無險的急診記
只是這兩天我們要辦很重要的年度感恩餐會
我身為主管竟然要缺席了
唉~實在很自責,但是真的捫心自問,沒有我難道就會辦不好嗎?
其實也不會,同工們都很棒,也很成熟,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而且還有夏夏叫牧師照著,免驚啦!
我看我的健康就是同工們最大的安慰了,我還是乖點回家躺去~

決定了!每天睡覺前都要請老公幫我按手禱告
撒但退去!賣割來亂!我們是屬上帝的!
你沒權沒份沒地位!!

後記:回家時要省錢就叫了台灣大車隊的車,結果碰到一個司機在中山南路給我開90km!!!!!挖咧~寶寶早上已經嚇到了現在還來演這齣!只好厚著臉皮請他開慢點,還好這個司機不是拍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