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回到花蓮,已是半年後了
我的網誌,好像也閒置了好久了…
這段日子,真的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折
或許是不習慣吧,日子過的太忙碌,也太茫然
是該給自己一段時間沈澱下來了
去哪裡好呢?
嗯……呵呵…雖然好像頗沒創意…管他的!還是回花蓮吧!

5/28下午和東一起搭上往花蓮的太魯閣號
前幾天的新聞預告著我們四天的假期只有去的當天是晴天
確實,當我們在傍晚抵達花蓮時,那兒的晚霞真是好不溫柔啊
不過我的心裡總還是透著一絲的不安,畢竟…上次去花蓮幾乎每逢我出去玩就是下傾盆大雨啊!!Orz...
這次還會這麼好運嗎?@@啊…不要唄…

這四天三夜的假期,我們下蹋在我們的好朋友家:柚子
半年不見,一踏進去出來迎接我們的三間仔撲了我們滿懷

愛狗的我自然是很難抵擋這俏妞的熱情了
抬頭一看,ㄟ?柚子好像不太一樣了…
原來是原本小羅跟柚子住的三樓房間也改成了住宿的客房
現在他們就住在一樓挑高隔的夾層裡,不過完全不會因為這樣感到促狹呢~
再走入二樓咱們倆預定的房間,哇!真的不一樣囉!
溫暖的色調充滿了整個房間,牆上有顆柚子手繪的大樹,整個室內的擺設相較於之前的稍嫌空洞,真的豐富了起來呢!


空氣中瀰漫著的,是香香的太陽味,從哪來的呢?這可是柚子每天用心爬上頂樓辛苦曬被子來的歐!
這真的是一家令你感到全身放鬆的民宿,不止有溫暖的人/狗情,更有處處讓你驚喜的布置

上圖:書桌一隅,除了七彩色筆讓你可以盡情揮灑,更有許多花蓮的在地雜誌可以深入認識這塊瑰石歐!

上圖:用水泥「裝潢」的洗手間,很簡單吧,可是在溫暖的黃色燈光下,加上書本和常春植物的點綴,就很不一樣囉!
特別一提,我們都特別喜歡在房間最裡邊,柚子另外布置的懶散發呆區,這個地方擺了幾個大抱枕,或躺或臥,甚至滾來滾去,好不舒適,我這個怪喀到最後連睡都不睡床了,躺著躺著就睡著啦,哈哈!

柚子也是一家歡迎狗狗來住宿的民宿,三間仔這隻招牌店狗也真的超級討人喜歡的
看看我們的最後一天要離開時,這個北鼻撒嬌的樣子
吼~~真的太口愛了啦!!

這次來柚子,看到整間民宿有那麼顯著的改變,其實真的很為小羅他們開心
他們的自我反省真的很有突破,感覺上這對夫妻也更為成熟囉!
第二天我們起來,和他們隨口反應一下說現在夏天還蓋羽絨被好像太熱了,而且客人下意識就會把冷氣調的很低,不知不覺電費也會破表,我們是建議換涼被應該就可以了,小羅一聽覺得很有道理,就交代柚子有空就去買
我們真的以為他們只是講講捏!!沒想到隔一天玩回來,柚子就真的把涼被買回來啦!
不是我在說ㄋㄟ~那一晚我們可睡的香啦~

這點讓我看到一個民宿經營者的用心,我們夫妻倆真誠的祝福他們
也願意繼續用行動支持他們,柚子!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