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一開網誌,竟發現我的人氣已經要突破三萬啦!
maybe我這篇文章寫完就已經破了吧!?
anyway...還是要記錄下來以紀念之嚕!

很感謝大家對本網誌的愛戴耶
工作忙碌的關係,讓我常常力有餘而心不足來每天更新文章
但是還是看到很多朋友來逛,總是覺得讓大家撲空有點不好意思
我是實在蠻喜歡寫網誌的,雖然分享的總是一些生活中芝麻綠豆的小事
但因為我深信這些小事總是可以帶給人感動,所以不管怎麼樣,是要繼續寫下去的

我不像其他大的部落客可以玩抓抓樂,抓到30000還送精美小禮物
但本人有一顆真誠感恩的心啦!噗~
哈哈!祝福今天抓到30000的朋友有幸運的一天歐!
上帝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