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東東的姊姊從美國結束長達三個月的萬里尋夫旅程回台
我們到機場去接他,在路上還在猜不曉得姊姊會不會因為又要離開姊夫而哭喪著臉出關…
沒想到一看到姊姊,姊姊的確是有胖了點(據說是吃麥當勞、肯得雞吃胖的),但是神色十分清爽
在回程車上一路跟我們描述美國的生活,講的活靈活現
講什麼美國是主婦的天堂啦、超近距離貼近王建民啦、物價有多貴多貴等等的…
讓我們覺得姊姊這次去找姊夫回來,真的是開朗多了!這真的十分令人開心!

隔天姊姊在msn上問我們要不要回婆家吃飯
我因為前一天在車上聽姊姊說他在美國學了一手烹飪好手藝而可是很想嘗試看看
當回到婆家時,公婆跟姊姊都在家
我到廚房一看,哇!真是超級香的,充滿了異國美食的香氣
姊姊把已經炒好的蝦仁炒飯倒進電鍋保溫,我一看那肥大的蝦子真的是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過不多久就開飯了,公婆跟姊姊、我們總共五個人竟然一起用餐耶!
這很稀奇嗎?是的,這真的很稀奇…

老公家跟我們家習慣不太一樣,很少會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從我跟他交往到結婚,在他們家吃飯,向來都是我們倆個自己吃,頂多加上姊姊一起聊天吃飯
公公雖然也常常跟我們同時吃,但是他都是拿了菜就到客廳看電視去了
所以,昨天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呢!

更重要的是,姊姊昨天煮了好多好料啊,有俄羅斯豆、田椒蕃茄燉小排、pizza蛋
還有婆婆煮的炒蛤蜊、外面買的臭豆腐…
歐~~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這簡直是天堂!
姊姊煮的田椒燉小排,其中放了好多蕃茄,超級下飯!感覺上很像是義大利餐廳才能吃到的好味道…
到結束時,我是全家的大胃王,我總共吃了三碗飯!很強唄!

下桌後由我負責洗碗,姊姊從號稱主婦天堂的美國帶回來一些有趣的ㄍㄟ吸~~
其中一樣就是可以把洗碗精灌在裡面的刷子,我看了真是覺得太有意思了
就自告奮勇要洗碗!用了的心得是,可能是我不太會用,所以怎麼刷都沒什麼泡泡
不過洗起來還是很乾淨就是了,姊姊也送了我一隻,之後有相機再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感想:
感謝姊姊從美國帶回來很多小玩意跟食物給我們
也很開心能跟老公家人一塊吃飯
一家人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大家有說有笑的讓剛嫁進來這個家的我感到很溫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