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下午,Bryan msn問我:「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有何計畫啊?」
我說,東是有約我啦,可是他沒有訂餐廳,我想可能去吃我愛吃的「一碗小羊肉」或是大豐路小巷的越南菜,我就很滿意的啦
不過,Bryan卻好心的說:「那麼,Coffee Hall如何?」

Coffee hall,好熟歐,原來這一家店就在我家對面的中央五街裡
其實之前我跟家人常常經過,但是因為它好像只有供應肉醬義大利麵
我們覺得選擇太少,所以都沒有進去過

不過基本上B先生說那一家店基本上還有賣其他的一些主食,他個人十分推薦,氣氛也很好
重點是有很正點的凱撒沙拉,好吃份量有蠻足夠的,歐.....
講到這裡,我就跟他說:「好,那我們去唄!」

2/14當天下午,我請假去給表舅通鼻,順便逛了一下SOGO給東買禮物,就早早回家梳洗打扮了
穿上我很久沒穿的短裙,化了點淡妝,晚間六點許,就跟東一起去傳說中的Coffe Hall囉
一進門,我們報上B先生的大名,看來Bryan一定很常來,要不然怎麼每個人都認識他啊...
話不多說,我們選了一面大鏡子前的座位,一坐下來...
「嗯,果然是質感布來恩啊,這家店氣氛實在不錯,雖然裝潢不是挺豪華,但是樸實中的格調裝潢,讓人感到十分舒服呢!」


接著就是點菜時間了,因為老闆娘沒有特別為情人節準備菜單
但是因為B先生的關係,老闆娘特別為我們準備了除了義大利肉醬麵以外的墨西哥烤嫩雞腿
點套餐皆會附贈餐前湯+餐前麵包
嗯...當然還有加點夢寐以求的凱撒沙拉囉!
首先上菜的是餐前湯:洋蔥牛尾湯與餐前麵包

洋蔥湯我的評價蠻不錯的,雖然沒有看到「牛尾」在哪裡
但是湯頭真的蠻不錯的,沒有一般義大利餐廳洋蔥湯的怪味,讓人喝沒幾口就覺得噁心
很順口歐~
至於餐前麵包....主啊...真的是太好吃了
大家印象中這種看起來黑黑的麵包吃起來一定是硬的吧!
沒想到...塗上牛油的麵包,吃起來是又鬆又軟啊,牛油的香味飄滿了整個嘴巴
真的很正點!讓人在這種小地方也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倆嗔目結舌的凱撒沙拉了
請看!將將將將!!!!

人客啊,看到沒有,這可是滿滿一盤的凱撒沙拉啊(單點:180元
難怪B先生說份量很足夠
原本我還想嗆他...哼!別小看我,我差點就想點兩份啊,還好還好...
說起這沙拉,其中羅蔓菜的鮮度,應該是我吃過最新鮮的
雖然凱撒醬有點偏鹹,但是整體吃起來的感覺
當下就讓我跟東說了一句:「吃了這裡,真的會讓我覺得calacala是零分...
備註:calacala是新店很有名的一家義大利餐廳,也在中央路上,跟coffee hall相離不遠...

這家餐廳很特別的是,服務生都會很有次序地上菜
很多餐廳都會不分次序,做好什麼上什麼,要不然就是菜與菜中間速度過長
一頓差不多1小時半的用餐時間,我們就是這樣非常悠閒、沒有壓迫地用餐
真的很舒服
吃完沙拉,正餐就要上桌囉,首先是義大利肉醬麵

麵上桌時,撲鼻而來的,其實是濃濃的肉桂味
對我這個對肉桂有種莫名恐懼的人,說真的有點不太想吃說
但是,看它裝盤的用心,我還是決定試試看
結論是其實還不錯,裡面肉醬的調配令人感到非常有誠意
肉桂的味道也比我想像中少,除了也是鹹了一點外,算是很特別的喲~
附帶一提:有看到上面的蕃茄嗎?我們當天吃的每一道菜幾乎都有蕃茄作為配菜,不是我在說,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甜的蕃茄,不管配什麼菜,都好好吃ㄋㄟ!

這是墨西哥嫩烤雞腿,哈哈,因為太好吃了,已經被我們解決到一支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上方是特製的墨西哥捲,其中有新鮮的蔬菜,麵皮也十分Q軟,東很喜歡喲
至於雞腿,真的是令人難以形容的味道,雞腿皮上面包覆著店家特製的香料,味道有點辛辣,但是十分好吃
雞腿肉更是嫩到不行!
總歸一句,就是:好吃!

這兩份套餐,肉是280元,麵是200元
雖然套餐的內容沒有那麼豐富,說真的如果沒有叫凱撒沙拉,我應該也會吃不飽
但是,在味覺的豐富性上,我真的要大大豎起大拇指!
飯後我嘴饞叫了一杯鮮奶茶,又想要跟祝龍店裡的義式鮮奶茶一較高下
這家店的紅茶都是用「煮」的喲,非常特別
不過,比較之後,還是咖啡種籽的佔上風,coffee hall的奶味過濃了,讓我喝到最後感到有點反胃...殊為可惜之處~

這家店整體給我們這單身最後一個情人節的感覺還是很棒的囉
我很開心能夠有時間跟東一起共享浪漫晚餐
希望能就如東的禱告一般,禱告神讓我們以後都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出來約會,增進彼此的感情熱度
相信一定對我們的婚姻是加分作用的!

最後要謝謝Bryan,雖然他還是短暫出現當了一下電燈泡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介紹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家餐廳!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Miss Right蛤~~

很可憐的Bryan,來幫我們跟老闆娘打聲招呼還被我們逼迫幫我們塗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