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東東求婚我最喜歡的一張留影

昨天晚上我們去豪鼎飯店中興店把日子與飯店場地都定下來了
日期是95年3月25日,這個日子的決定,說來真的很奇妙

原本媽媽是要拿我跟東的八字去算日子的,但是經過我苦口婆心一直苦勸媽媽不用算,因為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很幸福
當然爸媽第一次聽也都很不以為然,認為他們有他們的信仰,我們信我們的就好了
雖然我說我不願意把我的生命交在一個算命仙的手上,對不信主的爸媽的確是很難瞭解
所以中間也經過幾天尷尬的時期,爸爸還為了此事臭罵了我一頓
但是,感謝神,神的喜樂在我們的當中,保守我們免於遭受試探
媽媽畢竟還是愛我們,願意尊重我們的信仰,不過還是要看黃曆就是了

發生這件事也不過是禮拜二的事情而已,當天晚上我們把明年三、四、五月的日子排出來
昨天就決定三月二十五日,因為民間信仰當中也是好日子,所以媽媽這邊交代的過去
剛好三月也只剩那個禮拜豪鼎有位置,昨天下午媽媽就跟東殺去看場地
晚上我跟爸爸再去看一次,二話不說,付定金!

從媽媽終於開口願意談婚事到決定日期,前後不過一個禮拜!哈利路亞!真是神幫助我們!

所以,各位好友們,準備接炸彈吧!哈哈哈!

不過我先說歐!不是每個人都會收到喜帖,不過只要是我認識的人我一定會發邀請卡
有什麼不同呢?基本上邀請卡是邀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在教會(相信我!婚禮絕對比喜宴有看頭!)
喜帖是除了婚禮以外,還要請你們來喝喜酒的,沒請你們喝喜酒不是因為你們跟我不好或我看不起你們
而是我們的桌數隨便算一算就已經快要爆表(目前已有38~44桌)了
所以...請沒有收到喜帖的好友們,不要傷心,潘仔一樣是愛你們的
而且,我比較希望你們來參加婚禮,喜酒不要去都沒關係,哈哈!
換句話說,收到喜帖的,不准只來喜酒不來婚禮歐!不來婚禮一定會後悔~

婚禮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昨晚我跟東一起在上帝面前獻上感恩
因為我們深知是耶穌在我們中間為我們預備了那麼好的日子
我們禱告在準備的過程當中,破除每討論婚事一定有情侶會吵架、雙方父母會尷尬的迷思
相信必定有平安、喜樂隨著我們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