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真是好消息連連的一個禮拜
先是我的婚事確定,後又聽到連珠砲似的好事
真是感到很感恩

上禮拜五我打給sammi,正式邀請她當我的伴娘
講著講著,問起她何時要受洗
出乎我意料的,她說她想在她的生日就受洗
而她的生日就在下個月中
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很難形容我當時心中的雀躍
相信當時天上的天使也都在歌唱吧!
我告訴她說:「這真的比我要結婚還要開心啊!」

真的!掛掉電話後,我回想起去年五月我邀請她參加Alpha課程
她一路從不認識上帝到今天願意把一生奉獻給主,願意相信祂成為她一生的救主
記得Alpha營時,我為她禱告,她哭,我也陪著她哭

事隔一年多,前幾天接到sammi的信,她告訴我,她也曾經很害怕這個信仰,但是她深知神是賜福的神
我真是很訝異從她的口中說出這樣的話,禮拜五再與她對話,更是發現她已經跟我差不多了
都是滿口:「感謝主!」,而且聖靈常常做工在她的身上,讓她很受安慰
我不禁深深地向愛我們的耶穌獻上感恩,相信是聖靈降臨在她身上她才能如此渴慕與追求

林前12:3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當我獻上感恩禱告時,這句經文就這麼飄進來了,真的,不是我作了什麼,是神自己的工作,榮耀歸給祂!

接下來與大學同窗好友吃飯,知道了一些我很關心的人的近況
老實說,有點五味雜陳,不認識神的人真的過得很辛苦,沒有盼望、充滿無奈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我只能為他們禱告,但願他們得著我跟sammi一樣的福份

週六知道了我們親愛的小組長夫人可是已經低調地懷孕12週啦!
真是太開心哩!不過她的預產期跟我們的婚期相撞!
雖然我們的婚禮會因此少了一個國家級的大提琴手,有點可惜,不過寶貝還是比較重要滴!
禮拜天早上得知東等待已久的台塑終於要招考(這也是一連串的巧合,讓我們感到神真是很幽默)
下午去自來水博物館玩,回程買「大學口大腸麵線」時,碰到KeKe,也意外知道之前東作的專案費用有譜啦!

神的恩典真是讓我數算不盡,東今天也寫了一篇文章感謝上帝
神真好!God is good,all the time!

帖前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但願我們不止遇到好事謝恩,更是凡事謝恩,因為神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倚靠主的必不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