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BBH download了一張好心媽媽整理的嬰婦用品大全
鄉親啊,光是寶寶的用品哩哩扣扣就要五萬多啊(真是一整個驚嚇!)
我是真的沒有料到會要花那麼多,下午就到處問、到處爬文看物品必要性等等
後來想到一個絕招,就是把單子寄給已經作阿娘的美嘉姐
果然,她說用不著那麼多啦,刪減這個任務就要交給她啦
我就可以有心情來繼續寫田園記事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田園的夕陽
我們家面對的是西邊,所以看不到日出,但可是最佳欣賞夕陽角度歐
(當然,也是超正賞月景點





很漂亮吼!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忙了一天之後
抬起頭來看才發現天邊抹了鮮艷的晚霞



這真是千金換不來的滿足感
能夠流著滿身的汗水,手上捧一杯家人遞上的茶水欣賞絢爛的天空,真好!

分享給每一個(當然也有我)在水泥叢林拼命的每個上班族
有機會真的要常常出去走走、接觸大自然
這是最天然恢復元氣的方式歐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拍到唯一一張成功的月亮照片
這是白天月亮還沒下班拍的
我們下次要挑戰拿腳架拍月亮跟星空了~粉難我知道...啊為了好影像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