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在全身麻醉中是怎樣醒來的嗎?其實,我是的……
一陣冰涼從腳底滲透上來,我的眼皮很沈重地睜開,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心中問自己:「結束了嗎?」
想移動腳,卻發現完全不聽使喚,全身都好重
耳中是有傳來醫護人員的談話聲,但我現在已經完全不記得他們在說什麼
每次清醒不到幾秒鐘就會再度沈沈睡去

全身都不能動的感覺說真的令人感到有些害怕,我企圖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觀察一下周遭
心裡OS:
「嗯…頭頂上沒有手術燈…看來是結束了。」
「嘴巴裡有插管嗎?好像沒有,只有氧氣罩…感謝主。但是喉嚨好痛,好多痰的感覺…」
「腳好冷,想移動但動不了…」
還在想時,耳中傳來:「719(我的病房號碼)可以推出去了!」
接下來真的有人來叫我的名字了,跟我說要送我回去
我有聽到「疑似」老公的腳步聲但是仍然在一陣混亂中再度失去意識

回病房後,護士小姐要我自己移動屁股躺回病床
挖咧!這有困難好嗎?我現在手腳都跟石頭一樣是要怎麼動?
不過在老公的幫忙下,我還是躺回去了…
最令人Orz的是,我因為身體很冷,一直跟老公說:「好冷……腳好冷………」
挖哈哈!才開完刀就破功開口講話……
接下來,我竟然一睡睡了4個小時麻醉才退完……
早上10點多推進手術房,一直到下午4點我才又恢復意識
而我那打在尷尬手關節的點滴,也因為我太久沒有動而酸痛的不得了

從我徹底醒轉那一刻開始,就是我們夫妻比手劃腳的日子來臨啦,這真是默契大考驗!
老公算是不錯的,可以猜到我大部分的意思,大不了就是用寫的
我想這幾天我寫的字大概是我過去一年寫的量了吧!(現在都碼是電腦俘虜
傷口的部分,真的很像是重感冒那種喉嚨痛,但因為有服止痛藥的關係其實都可以忍受的
不能講話對我來說是有點痛苦,但是為了不要再開第二次,我怎樣都願意

短短住院三天及這幾天的休養,都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的經驗
但是還是覺得過程中充滿了神的同在與恩典
也再次經歷信心的功課,讓我明白神的全能與掌權。

後記:
今天回去給表舅看,表舅超忙,蘇醫師先跟我聊了一下
他說有看過我的聲帶,不是只有單純長繭,還伴隨有慢性發炎的現象,一看就是操勞過度的樣子
我聽到真是嚇壞了,連忙在筆記本寫下:「是聲帶萎縮嗎?」(萎縮就Game Over了
還好,蘇醫師說還不至於,但是真的要改變說話的方式
表舅後來也是這樣跟我講,說沒有學會前不要開口唱歌…

回家時我心裡情緒其實挺複雜的
一方面感恩,感恩神讓我在萎縮之前就先被檢查出來,要不然真的是不堪設想
另一方面,老實說自己心裡真的很後悔怎麼把聲帶操成這樣?
這樣的復健恐怕不是1.2個月就可以完成,恐怕真的要半年我才有辦法重新領唱
心裡那一份用聲音服事神的渴望仍然非常強烈
這幾天聽到詩歌都好想敬拜,但是不能開口真是很難過
讓我想起一句經文:
路19:40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我的心就好比石頭一般,真的很想呼叫來讚美主

但是我知道神的工作是不會停止的,神必定會興起更多願意服事祂的人
求主幫助我們教會,聖靈更多的恩膏必定會帶出更有果效的服事
我這一團目前由另一位領唱幫我帶,但她三月就要去新加坡CHC讀短期神學院了
目前其他領唱的服事量也頗重,看來真的要禱告要有新的領唱出來服事呢!求主為教會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