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弟兄姊妹們到聯合協和婦女醫院去看BOOK剛出生的千金
從來沒有去過坐月子中心的我,走進安靜的聯合醫院,真是頓感新鮮啊

Janice的房間位於三樓,電梯們一開,迎面而來的是一個餐車,上面堆滿了母親們的殘餚,看起來好像很豐盛的樣子
因我們有點突然,到時Janice還沒準備好,我們就在外面的走廊上到處打量打量(其實只有我啦)
個人覺得...這根本...就是旅館嘛...還有lobby咧!
整體的感覺很像老式的旅館,雖然有點老舊(而且很復古),但是環境都還蠻清幽的

當我們進去房間時,哇!好舒適毆,Janice的床不是醫院看到的那種病床歐!是家裡睡的單人床
電視、無線網路可是都有呢!(我看到無線網路,超愛!
終於看到我們的主人翁囉!哇!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啊!寶貝依偎在媽媽懷裡喝奶,看到人來似乎很好奇的樣子
我們都感到這個寶寶其實挺乖的!據說是挺好帶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Janice,之前就聽說她是一個敬虔、活潑、愛主的姊妹
他跟Book就像我跟東東一樣,也是一個超活潑、一個比較安靜
剖腹產的她,已經恢復了元氣
當我們講到孩子很乖時,她一直強調:「這是禱告來的!」
也跟我們分享到,這個寶寶從在肚子裡就是聽詩歌長大的

我心中感到很感動,因為我看到一個母親為著孩子所付出的
Book笑著說,以前都不覺得Janice像媽媽,孩子一生出來就像了呢!
相信他們倆夫妻為著這個小公主一定是在神面前付上很多禱告的代價吧!
其實我也深深相信,像小朋友的健康、乖不乖、是否以後可以全心服事主,都是可以禱告的

真棒!看著Janice這個新媽媽滿臉滿足的笑容,我心裡想:「真棒!有耶穌真好!這個孩子一定是蒙受大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