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5.JPG

從來沒有一個飯店讓我過了半年後還想提筆寫的而且還記憶猶新

起因是因為前幾天在跟兒子聊天,聊到他對高雄的印象是什麼

竟然第一個提出來的,就是這個有宵夜可以吃的:康橋商旅

其實高雄的商旅真的選擇很多,會入住康橋商旅是因為公司跟他們有簽約

我也沒想太多,就直接訂房入住了

我們入住的是標準2人房,一晚加上公司的折扣只要不到2000元

原本我期待沒有很高的,但實際入住卻CP值爆表,且聽我娓娓道來

 

康橋在高雄共有13個館,我們入住的館前館是位於高雄火車站前交通非常便利的一間,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提供宵夜的空間,非宵夜時間也有咖啡茶可以隨意取用,而且不是那種已經煮好的,都是可以現泡的喲

DSC_000001-001.JPG

上圖是宵夜拍的,義豐冬瓜茶以右都是24小時免費提供的,那像九宮格的是不同口味的茶包

check in時,眼尖的小孩當然就看到竟然有「免費」的霜淇淋可以吃到飽,天兒~而且味道非常不錯,感覺就是一整個真材實料喲~

IMG_8920.JPG

上圖: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吧!連我這個很有自制力的都覺得不吃對不起自己~

上樓一開房間,我們都是「哇哇哇」一直叫!這也太新太棒太舒服了吧~

房間的空間以兩人來說真的是不大但是剛剛好,空間設計上可說是應有盡有,毫不侷促,我們入住的房間一往下看就是車水馬龍的站前區,還可以看到舊的高雄火車站,夜幕低垂時看真的很有味道

IMG_8902.JPG

上圖:看這孩子的嘴巴還維持在「哇!!」的狀態XD

IMG_8937.JPG

上圖:好美的夜景(大心)

最讓我大推的是浴室,我從來沒有看過連沐浴乳都可以分男生女生用的,而且還是按摩蓮蓬頭!因為太舒服了,我在check out前硬是又洗了一次澡~奇磨子捏~

IMG_8916.JPG

上圖:男士的是無患子、女士的是山茶花,潤絲的則是共用,重點是你看看這個蓮蓬頭,我不需要有浴缸,有這個讓我沖去一身疲憊就夠了

我要說入住這間飯店整個就是一直有「就甘心ㄟ」的感受,在書桌前有一張【無料服務表】,真的仔細看只能說這間飯店的經營者處處都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在思考,來這裡一整個就有【帽系啊】的感受,這整個就從令人掉下巴的宵夜開始...

IMG_8919.JPG

上圖:這個無料表我很仔細的看過一輪,只能說五星級飯店該有的它都有,但康橋有五星級大飯店沒有的超感人價格啊

話說因為宵夜是9點開始,我們還是先搭捷運去六合夜市逛一下,但說真的我沒逛過這麼不好逛的夜市,全都是迎合大陸客的胃口,看不太到那種一攤攤賣著便宜又大碗的小吃,非常失望,我們隨便吃了一碗也不太有印象的海鮮粥就打道回飯店去了。沒想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寧可餓到9點也不要吃那麼難吃的粥!人客啊~~來看看這是康橋附贈的【宵夜】啊))))),我真是嚇一大跳,整個用buffet規格在招待客人,有各式各樣的包子還有粥、甜點等等,還有許多可以當正餐的菜色,重點是:超。好。吃!尤其是他們的豆花,真的是他x的好吃,康橋餐飲真的非常用心,餐點不是擺著就好,還會在立牌上面建議客人怎樣吃是絕配,我只能說真是吃的超級過癮,讓我不禁期待起隔一天的早餐來。

DSC_000001.JPG

上圖:先看看這吃宵夜的人山人海,大家都是巷子內的知道時間到要趕緊來要不然要排隊呀

IMG_8934.JPG

上圖:有粥有湯還有滷。肉。飯

DSC_000001.JPG

上圖:現煮的擔仔麵

IMG_8932.JPG

上圖:讓人吃了一碗接一碗的豆花,太好吃了啦

IMG_8935.JPG

上圖:看到這個還不拿碗來吃?

 

IMG_8931.JPG

上圖:光是豆花我們就吃了好幾碗,義豐的冬瓜茶也不能錯過,好滿足的夜晚呀!

俗話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要吃的好真的很重要呀!康橋站前館吃早餐的地方和宵夜不同,印象中應該是二樓或是三樓,電梯門一開我下巴又要掉了,這...根本就是五星級飯店縮小版的規格,有現煎的荷包蛋、蛋餅、蘿蔔糕、煎餃、玉子燒,還有現做的多樣菜餚搭配,喜歡吃沙拉跟麵包的朋友這邊的選擇也很多,蠻眼花撩亂的,重點是!這是不到新台票2000的房價呀,這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啦~以後來高雄怎麼會想住別間呢?人客您說係不係呀!?

DSC_000001.JPG

上圖:很清爽的現煎台,各樣的餅類蛋類都在這出爐,新鮮又好吃

DSC_000001.JPG

上圖:各類現炒菜餚,讓一天的早晨營養活力十足

DSC_000001.JPG

上圖:除了滷肉飯,還多了咖哩飯歐

DSC_000001.JPG

上圖:一般這種價位的飯店麵包頂多就是提供土司而已,康橋提供這麼多包含貝果歐

DSC_000001.JPG

上圖:這港式粥也非常好吃,鹹鹹的再加上配料~超讚的!!

 

其實據我所知,高雄康橋的房價可能是因為競爭太激烈壓得很低

其他縣市的康橋可就不是這樣了,我知道的員林、台東可就是4000元起跳

所以還是來高雄的最划算啦~真的大大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