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我的訂婚過程
也很想看我的新家
但是,因為人家相機壞了咩,訂婚照片又還沒完全拿到
這篇過年經歷也是很精彩,大家再等一下下喲~

過年初四,我們來到了這一家位於鹿港與王田中間的馬場
這間馬場沒有名字,因為是私人的
主人就是右邊的那一位,他,是坐在馬上我高高舅舅的「同學」!!!
人客耶,來張比較清楚的

看到了嗎?平平兩個人都是45歲歐,哪A差價ㄗㄟ?!!
這位主人大哥看起來不像是舅舅的同學,老實說,比較像是舅舅的老師啊~~Orz...
這位大哥與他的太太其實都是高材生歐,兩人都是藥劑師出身
數年前愛上騎馬,進而在因緣際會下開始為一位醫生養馬
一養養出心得,現在可是非常專業喲~

不曉得大家過年時有沒有到鹿港去玩
有去的人一定知道,過年時鹿港簡直是大停車場!!!!
整個鹿港都是滿滿的觀光客與嗯..進香團吧...
連以為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小路都塞到爆
我們從鹿港市區一路塞塞塞,好不容易出了車陣
彎進大路旁的鄉間小路
那時正是紅蘿蔔採收的季節
哇!整片都是綠油油的紅蘿蔔葉在大風中飄舞
陽光肆意地灑落在田中,真的好不愜意
這個馬場,就在這些紅蘿蔔田的中間
車一開進去,我真是傻眼了...我看到的不是馬,而是有一堆狗狗跟大人、小孩們在「打棒球」!
原來主人不只飼養馬兒,也養了很多的狗狗喲~
還有一隻黃金才剛剛生了這一隻「小胖」,歐~~超討喜的,好可愛歐~
它把阿媽也逗的呵呵笑呢!

哈哈!很可愛吧!而且牠好胖歐~又任人蹂躪完全不反抗...超可愛滴!
好啦!應該把正題拉回馬場的主角「馬兒」了~

這一匹是資歷最深的阿拉伯馬,媽咪~~

這隻馬已經很大了,但是斷不了奶...

其實這邊的馬兒都很溫馴歐...

來到馬場,一定要騎馬的囉
不過我們一行人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敢騎
是被志玲姊姊的嚇到嗎?
怎麼一說要騎馬大家都批批挫@@
主人看我們都不敢騎,就先秀一下他的騎馬英姿給我們看囉!

超帥的吧!一邊騎馬還一邊抽煙咧!~
(這個主人是一個大煙槍喲,從我們進去那一刻到結束,我想他抽完一包有吧!?一根接一根,煙癮超大的...)

看主人騎乘的樣子,好像駕馭風一般
我看了也是躍躍欲試,所以我自告奮勇,說我要試試看囉!(我娘說我膽子超大的...可是我覺得沒那麼恐怖啊...

哈!有沒有很有架勢啊~
本姑娘要出發啦!(馬鞍也是我自己爬上去的歐,主人大哥說很多人都爬不上去說...嘿嘿!

其實騎馬很好玩的耶
只要坐挺,跟著馬兒的temple就可以了
騎了一圈回來,還活著咩...哈哈

很感恩高高舅舅帶我們來這個私房的馬場
我們一家人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主人大哥夫妻很好客,讓我們有無限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上帝,給我們很好的天氣
真是個愉快令人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