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國中死黨豬腿給我留的言
我看了很有感觸,所以特闢專文來回應

阿潘:

我是豬腿,不知道妳還記得我嗎:)
從思薇那裡聽說妳要結婚的事,來妳的相簿看著妳網誌中的點滴.
洋溢著幸福,我相信妳們的婚姻一定會美滿幸福喜樂的~

一邊看著一邊想起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我們在音樂課合唱了一首歌 "愛情的天平"
此刻 妳已找到那個在妳愛情的天平中 獨一無二的人

14歲的我們 24歲的我們 聽著New Age的妳 即將嫁為人婦的妳
哈 不知爲什麼 我很想掉淚 但是是喜悅的眼淚
恭喜妳 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了

深深的祝福妳
與妳的另一半
在妳們的婚姻中
開滿幸福的花朵


To豬腿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呢?
雖然高中後就沒有聯絡,但是國中時我們是死黨這回事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哪!
看到你提到我們國中音樂課一起合唱...
這個我倒是忘記了...但是看你提起,還是蠻有感觸的

14歲還在聽New age,愛林志穎的我,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
也不知道上帝在同一個空間已經在默默照顧、愛著我將來的夫婿
以前的我總是很多愁善感,也常常會作夢想上天究竟會給我什麼樣的丈夫
念女校整整念了六年的我,從不知男女相處是怎麼一回事
上了大學之後懵懵懂懂之間,就掉入愛情的陷阱
我不懂什麼是愛,也不懂什麼是為對方捨己、付出
所以我跌得滿身是傷,也傷害了關心我的人

但是,上帝安排了許多天使在我的身邊
傳福音給我,在我困難的時候拉我一把,告訴我救恩的好消息
曾經以為不會有人再愛我,但是神把東放在我的身邊
告訴我,這是我為你選擇的,是最適合你的
不要怕,去愛吧!去學習在我裡面的真愛~

上帝聽了我的禱告,祂知道我心中一切的需要
跟東在一起,沒有以前那些男友的瘋狂
但是多了一份踏實的感受

以前我們很愛看言情小說你還記得嗎?
我們總是上課偷偷地看小說跟漫畫
對於書中那些男女主角間那激情的愛感到很欣羨
我總覺得,愛情這回事,反正就愛上了就好了,其他的就不用管了
我們過著王子公主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好了

但是,事實不是如此,愛情需要經營,更需要上帝作我們溝通的橋樑
我很感恩,因為我找到這世上最寶貴的禮物
我大學有老師傳福音給我四年我打死都不相信,總覺得他們脫很離社會現實
直到上帝安排我認識祂的愛,在那一瞬間,我卻也毫無保留地相信了祂

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一刻後悔過相信耶穌
更是感謝東包容我一切的不完全
愛情的天平
我現在找到了那獨一無二的人
但是天平要如何平衡,更是需要上帝幫助我們

很開心你們都來到我的網誌給我祝福
希望到時你們也都能夠一起到教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喲
我邀請卡會放在思薇店裡,屆時歡迎你們來參加喲~

願上帝在我身上的祝福,也同樣賜福在你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