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昨天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參加世新的團契送舊
因為他是前前前任主席,收到e-mail想說去看看學弟妹
一方面又很想帶我回他的母校,分享他以前讀書、靈修的地點
所以就邀請我一起去

世新團契是屬於「校園團契」系統,與中原大學的校內團契不同
中原的團契是屬於校牧室的,由校牧輔導;世新團契則是由校園團契派遣輔導進入校園輔導學生

原本東東顧慮到我去會尷尬,因為大家彼此不認識,我其實也對送舊沒有什麼期待,畢竟我又不是沒被送過舊是吧!?呵呵~

沒想到,光是愛宴就讓我目瞪口呆,輔導黃哥的太太為大家準備火局火考義大利麵還有生菜沙拉+令人回味無窮的薏仁綠豆湯
東西好吃也就算了...精彩的原來是團契學弟妹們為畢業生精心設計的節目...讓我這個也在社團打滾多年的老人真是嗔目結舌啊...

畢竟...這只是送舊而已嘛...團契的弟兄姊妹們把它搞的跟我們大型營隊一樣大手筆!
從一開始,學弟們反串為觀眾們表演「閃亮三姊妹-給我一秒鐘」....
到令人啼笑皆非的非廣告時間,都讓我真是感到學弟妹們的用心

最勁爆的來了,竟然投影螢幕上秀出如電影般的場景
不要懷疑,那都是學弟妹們自導自演的MTV
上圖:影片一景,是學妹在世新的某一個教室....

說真的,雖然世新以媒體教學為名,但是要剪出如此高水準的影片
真的是不簡單,據東的說法,一分鐘都要剪他一個小時啊!
看得要畢業的學姐們不催淚也難...
真的是要給他們鼓鼓掌!(我都沒有...嗚嗚嗚...

之後黃哥的短講,講述神的愛,也很令我動容
最後在校生為畢業生獻詩,沒想到原讓我以為很閉俗的涵瑞還會指揮啊!
真是太神奇了....

上圖:在校生為畢業生獻詩,有分部歐!

上圖:努力指揮的涵瑞。

我為這個團契感到很感恩,他們真的是一個以神為中心的團契
彼此的連結是這樣的美好,願意用神的愛分享給還未信主的學生們
畢業生們致詞時,畢竟還是有一個姊妹哭了...
我想如果是我,光是看到那麼棒的送舊內容,就會感動地流淚了吧!
更何況有那麼多彼此相愛的弟兄姊妹,真是會捨不得ㄋㄟ!
上圖:四位即將踏入人生另一段旅程的畢業生。

畢業生們,真是要祝福你們,在未來的道路當中,有神的光一路與你們同行
你們的未來因著神的掌管必定是美好的
要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