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74.jpg  

會住進這家旅店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美棧是老公公司的客戶,在113鐵人賽之前,老公就已經兩次當天來回墾丁服務客戶

而這次既然來了,就順便服務一下,沒想到以為已經解決的問題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又不行了

我們只好將好友們先送到高鐵左營站北上後再度南下墾丁

但是,今晚要住哪裡呢?

南下的路程我們一直在連絡老公的公司詢問如果住在美棧是否可以有優惠,畢竟是去工作的,但兩個小時的車程完全了無音訊

此時我想起了康佳旅遊的老闆多樂爸,天鵝湖就是委託他幫我們訂房的,這麼緊急的訂房加上我們有限的預算

多樂爸推薦了我同樣位於墾丁大街的另外一家飯店

其實多樂爸的推薦我從不懷疑,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大玩咖,預算有限時間又那麼緊急能找到算是不錯了

到了墾丁,其實已經接近傍晚了(一整天這樣奔波真的是有夠累=.=)

IMG_0715.JPG  

向晚非常的美麗,前幾天在墾丁多半都在下雨,能看到那麼清澈的天空真的讓人一掃疲憊

但壞消息是,東北季風帶來的落山風正大舉肆虐墾丁,隨便都可以吹起好幾級的陣風讓人站都站不住

這時我們只想趕快入住多樂爸推薦的飯店,畢竟老公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但當我帶著樂樂先入住這家飯店時,才發現他們沒有附設的停車場,要停車需停在將近1公里遠的墾丁大街入口處

這...風那麼大,我們行李又那麼的多,這真的太不方便了...

正在心裡躊躇該怎麼辦時,沒想到已經在美棧工作的老公說美棧願意讓我們以優惠價格入住,剛好是我們的預算,重點是,美棧有停車場!

(後來才知道在墾丁大街的飯店是甚少有停車場的,大部份都得要停在公有停車場,這點也可以作為朋友們以後在墾丁大街挑選飯店的重要指標歐)

怎麼辦?快刀斬亂麻!當然是換飯店!趕快打電話給多樂爸看可以怎麼解決

真的非常感謝多樂爸,原本以為他會很為難,因為我們已經入住了(好裡加在我們因為太餓什麼都沒碰就出來覓食)

但他完全了解我們的困境並且幫我們打電話去跟原本的飯店喬,結果是賠500元了事

多樂爸還很拍謝說沒讓我們全額退,但說真的他的服務態度都值得讓我付500元了!

 

回到正題,我們就這樣入住了美棧,這家麗寶集團旗下,福容大飯店的關係企業

真的很感恩美棧,給了我們一家擁有海景的四人套房,而真的進來住才發現這家飯店真是非常值得推薦

首先我想分享的是色調,美棧走的是普普風,顏色的運用大膽但又不失格調,中央簍空挑高的設計晚上還沒感覺,白天整個走廊都不需要開燈,因為有自然陽光從天井灑落,非常明亮又舒服

IMG_0754.JPG  

IMG_0757.JPG    

IMG_0745.JPG  

很舒適吧?而且因為飯店今年暑假才開幕,很多小地方都設計的看得出來是福容品管的,非常優質

雖然規模沒有像五星級大飯店那麼雄偉,但真的是用心在經營、對待每一位前來旅遊的旅客,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喲!

接下來來看看大家最期待的房間吧!

IMG_0721.JPG  

一推進門看到鮮豔的橘色,一整個就是小朋友的菜,還好媽媽速度快先拍一張,下一秒床就給樂樂給跳上去了

房間不算大,但你可以看到有很多地方飯店都替客戶想的「便便便」

比如說這個

IMG_0727.JPG  

一整牌的掛勾與行李專用櫃,讓四個人的行李再多都放得下

IMG_0729.JPG  

一進門的洗手台(大到可以說是流理台也不為過呀),在墾丁大街住宿有很高的機會把食物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這個很大器的洗手台讓我們不擔心沒有地方可以整理裡裡摳摳的餐具

IMG_0733.JPG  

四人份的各式飲品,右邊的是攜帶式的吹風機,也很有誠意的是PHILIPS的,很是好用

IMG_0726.JPG  

滷味端回來沒地方吃嗎?真的很佩服美棧安排空間的能力,還是在有限空間裡放了桌椅讓住客可以不用端著碗坐在床上吃喲!

最特別的我覺得要算是廁所了,乾濕分離我第一次看到可以這樣設計,實在非常有創意

IMG_0723.JPG  

是的,上面標示讓你很清楚的看見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

2013-11-04  

整體是這樣的,中間還有拉門可以左右進出,非常簡單但靈巧的設計,巧妙的運用空間外,到處都有掛勾歐,不會讓你衣物要夾在兩腳中間XD

IMG_0722.JPG  

唯一的風險就是圖片中的小兒,對於那個神秘的拉門總是有特高的興趣,哈哈!

床的硬度我覺得是適中,雖然枕頭是我最不喜歡的羽絨枕,但這完全不減損我對這間飯店的喜愛

IMG_0738.JPG  

早上一起來驚喜滿懷,原來這間是海景套房呀!就在另外一家著名的餐廳smoky joe冒煙的喬隔壁

看到美棧的窗戶我又要讚美一下,這肯定是高檔的隔音玻璃

因為墾丁的落山風真的大到讓人會覺得是颱風,但這窗子一關起來什麼聲音都聽不到,非常寧靜

再來來看看美棧為客戶貼心預備什麼樣的早餐吧!用餐的地點就在一樓的大廳(上面有圖可以參考喲)

IMG_0753.JPG  

美棧畢竟不是五星級大飯店,用餐並不是採自助式,而是一人一份,我們當天有中西式可以選,中式有麵點,我們看了看還是點了西式如圖片中的樣式

這份量非常足夠,我都吃不太完,而且是很有誠意由廚師現場作的

而且飲料也是喝到飽,不用擔心還要到外面7-11去填補空虛的心靈

IMG_0752.JPG  

我們這次來住的時候由於已經是淡季客人並不多,而且大部份都是對岸自由行的旅客

我是覺得如果預算有限但又不想住太便宜的民宿,美棧算是CP值高的

如果有闔家歡的旅客,美棧雖然小,但還是有一些遊樂設施的歐

IMG_0736.JPG  

還可以自己去洗衣服,我這個媽媽真的看到這個整個大心,哈哈!

IMG_0735.JPG  

重點是實在到處都好乾淨呀!

我最怕住到有煙味的飯店,美棧當然是因為新所以佔了優勢,但是說真的我實際看他們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我相信即使是10年後,美棧還是可以維持如新歐!

推薦給想在墾丁找住宿的您~

美棧網址:http://www.amazinn.com.tw/zh-tw/

ps.淡季的優惠好多喲!千萬別錯過囉~

多樂爸的康佳旅行社:http://www.muchfuntour.com.tw/

ps.康佳專辦各大公司的員工、獎勵旅遊,我已經跟過兩次他們的團,平平都是旅行社,他們真的是服務非常到位,非常享受!推薦給您!

 

最後同場加映

IMG_0731  

我們在墾丁吃了兩次這家吳師父魯味

大廚强哥覺得不好吃又價格太高,但我其實覺得還可以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機會趁熱吃(之前買回天鵝湖都冷了),而且有拿到他們的超辣美味辣椒

東東說有加味道差很多,有機會大家記得要跟印度阿三拿歐!(是滴!他們料理魯味的是個印度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